其它

为了遥远的梦想——短途骑行拉练全纪录(更新完毕)

淮河之北 发表于 2012-7-23 22:50 回复 心在江湖 的帖子表姐说今天刚下下雨,明天晴天肯定暴热,让我四、五点钟就出发,那样中午前就能回到 ... ...

感谢您的捧场,祝你一路顺风!
无心骑士 发表于 2012-7-24 00:10 呵呵,感觉哥的文比图更好!支持!PS:模糊的记忆:薛仁贵征东,薛丁山征西! ...

pp一是技术不佳,二是没有用心照。
心在江湖 发表于 2012-7-22 23:10 据说龙亢农场美女多,好吃的东西多。美女么,以前没大注意,和今年的各地“国际小姐”一对照,这里的美女太 ... ...

店主好像没说牛肉面吧,只是说牛肉汤面哦,老大,汤和肉要搞清楚嘛

进了园陵,感觉不大,大约占地200亩的样子。在布局上,从东门进入,前是广场,中为纪念塔,后系墓区。看墓碑也就二三百座,前排墓碑有名有姓,后面的墓碑上都是一样的碑文——淮海战役烈士之墓。据官方事后统计,国公双方将士阵亡8.2万人,其中,国方阵亡4.6万人,共方阵亡3.6人。按照附近居民的说法,当时基本上都是就近埋在了战壕里。该园对园中遗骨来源没有说明,让人感觉上不太真实。北部为接待室,南部为纪念馆。纪念馆只在重要人士来访或清明节等节日开放。俺进园时值中午,值班人员碎觉。除了一对情侣,园中木见其他人。俺一个人在里面逆时针溜达,当然心还是虔诚的。
为了遥远的梦想——短途骑行拉练全纪录(更新完毕) 站在“尖骨堆”上
纪念馆铁将军把门
为了遥远的梦想——短途骑行拉练全纪录(更新完毕) 为了遥远的梦想——短途骑行拉练全纪录(更新完毕)
          也就十几分钟,看完了园子。到了纪念馆门前,发现附近有一口水塘,面积有篮球场那么大,水区很清澈,里面还游动着小红鱼。二话不说,宽衣解带,跳入水中,哈哈,太爽了!游了一个来回,洗洗头沿着阶梯上岸,回头一看,我的妈啊,不远处的林荫下坐着一个女的!

为了遥远的梦想——短途骑行拉练全纪录(更新完毕)

呵呵,全是历史介绍啊
呵呵,全是历史介绍啊。
        定睛一看,呵呵,原来是门口卖水的大姐,她坐在一个小凳子上打盹。没事,这位大姐老公和俺一个姓,待人和善,今年60岁了。她看我从水塘里上来,忙招呼,来歇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