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青海湖畔的李洪川——孤身一人徒步北京至拉萨的河北小伙

8264第二届青海露营大会结束半月有余了,清纯的湖水、悠悠的蓝天、漫卷舒展的白云、形态各异的嫩草地、色彩斑斓的野花,青海湖的美丽恬静,盛会的激情浪漫至今让人陶醉眷恋。

在短暂的日子里结识了阿索、烟、阿尼玛卿老师等众多驴友,也见到了久未谋面的贝勒、春妮、卓雅等老友,欢腾相聚让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期间也有幸结识了一位至今让我牵挂的驴友,这也是我发此贴的初衷和缘故。

先做个介绍:李洪川,网名:‘万里川行’,现年25周岁,河北邢台人,江西某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发展。

201256孤身一人背起行囊徒步从北京出发,翻越崇山峻岭途经河北、山西河南陕西甘肃等省份,55天行程2200多公里于630到达青海湖,他说:“徒步从北京到拉萨是他的梦想,用自己的双脚丈量精彩,寻找人生的答案,旅行也是人成长最快的方式!他对户外运动、人生的态度充满着执着的追求!
看到他就想起了正在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的“上辈子是驴”及立志90元走遍中国的陈超波等新一代年轻人的壮举。有些事,如果现在不去做,将永远也不会去做了。人一生价值所在,便是一生中累计的感受。他们青春励志、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使我敬佩与感动。

让我再次感受到游走的意义:“游走并不在于征服,而在于感动”。

昨天(721)我和他联系得知他已经719到达了格尔木,现在已到纳赤台附近。从格尔木到拉萨还有近1200公里,这一段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出格尔木100公里就上到了海拔4767米的昆仑山口,即使其余路段平均海拔也在4500米,还有近300公里被称为“世界第三极”的无人区,难以想象的寂寞、高寒缺氧、食宿、安全等问题,也就是说他即将面临自然环境严酷,气候恶劣,条件最艰苦最困难的一段行程!

为他祈祷!为他祝福!

祝福他一路平安顺利!扎西德勒!早日到达圣地拉萨!

青海湖畔的李洪川——孤身一人徒步北京至拉萨的河北小伙

来自各地到青海湖徒步骑行的驴友

路过,支持,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