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晴雨戏水彩石溪——2012-7-22济南背包客户外彩石溪活动归来发PP~嘻嘻~

济南夏天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了!一时雨一时晴,给咱们背包客户外的众驴们的彩石溪之行带来了别样的精彩。
7月22日原定的早上八点半集合,由于市区一再下雨直到九点才集合完毕开始出发。(其实吧,主要就是因为我这样的迟到人员造成的!在此给等我的众驴亲们鞠躬啦!表示道歉哈!~~)
虽然天气很闷,但车行山间蜿蜒的山路上,还是被阵阵凉爽的山风征服,闭上眼闻见的都是小雨后山里清新的味道。
下车后集合完毕开始上山,村里有一段石板铺成的小路,恍惚间我居然想起在徽青古道始一上山的路段了。一路缓缓的拔高,路上青草很高、不知名的野花遍地。登上一个小山坡后,遇到了联合户外一队人马。稍事休息后开始下山,开始遇见一块块大石头、各种溪水,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再往前走便到了彩石溪风景区的最前段了。
在彩石溪名字的大石头前大家照完合影后便各自休息啦!可是没想到的是,一路上都没下雨的老天爷突然变脸,刚坐下就下起了哗哗大雨。我们四个人把包放在一个桌子上,盖上雨衣,四个人挤在三把伞底下,瑟瑟发抖。虽然身上不可避免都被雨淋湿了很大部分,但是远望着雨哗哗在下,滴到水里溅起的水花,伞下几个人的笑脸,又觉得特别开心,哈哈,这样的经历,一生能有几次呢?
雨停了之后,开始午餐,大家玩玩闹闹,边吃边乐,有一些带了泳衣的人们已经开始跳进去游泳啦!真是开心的很~~
之后群里另外两位管理员惹祸精与天涯鹰也从市区开车过来玩了。带来了好喝的冰镇啤酒和好吃的泰安煎饼,哈哈。我们又把吊床支起来,各种躺着、闹着、乐得不可开交。其实很多时候驴行的快乐不仅仅乐在山水间,大家在一起玩玩闹闹的快乐也是很大一部分。
好啦。话不多说,开始上pp了哦!!

先上一张合影哦~~感谢一路狂飙和苍山驴友提供照片哟~~

欢迎大家加入济南背包客QQ群,3群:234136159。快快一起来玩儿呀!
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呐~~~~~~~~~

刚一开始上山的石板路。。很好看吧。。一点都不滑~~

山里的小路,走这里心情都很美呢~!

哦吼!拔高神马的~~~~都是小意思哈哈~

看这雾蒙蒙的~~宛如仙境一般~~ 宅在家里是绝对看不到的吧?~

一段缓坡~~瞧这路两边的小野花~遍地都是~美死了~~

山里的石头奇形怪状哒~~

还是奇形怪状哒石头们~~~

啊哈!这就是山里的野花。。美吧。。、(-________-''
虽然拍的不美。。哈哈)

溪水边的各色石头。。。正宗的泰山石哦~~

[size=0.83em]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size=0.83em](454.82 KB)

彩石溪的大石头。。形成于28亿年前哦~
老好看了~~~

瞧这水~~ 洗个脚啊么的~爽死了~~

远看彩石溪~~~

喏~~这就是美丽的彩石溪了哟~~~~~~~~

美丽的小花啊什么的~~~~

我老喜欢这大石头了~~可惜过不去。。不会游泳呀!

嘻嘻 晒一下偶滴新吊床哟~ 好看吧~~~

看这雨下得。。。刚把吊床支起来想躺一下呢。。就下雨了。。呜呜~~

这是雨后哦~~瞧这水~~安静得跟什么似的~~

雨后的大石头~~好看吧!

哈!合影什么的~~
右边那小孩。。别调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