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溜达溜达--纵贯皖南兄弟单车行《补作业版》

给位大侠,给位前辈哈小弟初来乍到发个补作业的贴,因为是菜驴哈所以装备菜人也菜驴子也菜如今补补作业,与各位大侠前辈分享一二,请各位大侠多多指教哈
  • 慧海
开始谱写我的悲催穿越记溜达溜达--纵贯皖南兄弟单车行《补作业版》 每个少年都有着一颗不甘平庸的理想我亦是如此,从小被父母一贯的束缚自己恨不得早点离开家出去闯荡一番,趁着高考结束这段闲暇时光赶紧偷偷整理装备,离家出走鸟。哈哈
两个背包两个水壶两辆单车两个不服输的娃就这样我们出发了
大家知道站在长江大堤之上观看长江的感觉吗,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哈哈
从早上八点到中午十一点一路上没有休息刚刚在省道进入铜陵长江大桥的入口处看到一个路标上面写着自行车不可以上桥原以为走小路转到长江边有渡船的没想到悲催了多走了路不算还没法过去

站在桥下无语啊怎么过去啊啊,路过的大妈告诉我们长江大桥是高速与省道一起的所以标注的都是不许非机动车进入但实际上是都可以上的悲催了,我们正烦着是不是继续返回时大妈给我们直了一条明路~~~~~~~~~~从桥下的应急楼梯把车子抗上去~~~~~~~

看看这就是百转千回的应急楼梯啊二话不说抗吧!

走不动了我们的宝马哈哈我的宝马我自己喷的漆虽然不是什么好车不过还算给力到现在除了偶尔变速掉链子还没出什么大问题

终于重见天日了到达桥面了风好大啊
桥面的感觉就是好

中午简单的用压缩饼干凑合过 了,争取在天黑前到达贵池去哈,但据说不远 了骑啊骑可是在盘山路转到5点多还是不见村落我们憋不住 了,路实在是太难走了,不是颠簸是骑不动了
六点多天快黑了还是没有看到村庄,好不容易看到有施工的工人赶紧问问路,前面10里路有镇,刚还准备再看不到人就赶紧趁天还没黑赶紧找露宿的地方,现在希望就在前方哈,我们两个人都是又饿又累 了,第一天累啊我还可以我的兄弟现在估计快不行 了他的体力没我好我是篮球控他是乒乓球控呵呵,看到一家旅馆一问老板50一晚好吧住了,赶紧让老板开火荤素搭配两人点了65的菜赶紧去房间洗澡去鸟。
第一天花费早餐在家吃的路上喝水15元午饭一块压缩饼干两人分了2元,晚餐65住宿50一共132,算完帐赶紧打开空调睡觉去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