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记花红沟穿越

作者:15岁小山友----玻璃娃娃

7.25花红沟穿越回顾(第27爬作业贴)

早闻爬山活动对人健康是极好的,便常缠着老爸问这问那,近日考后终于有此机会,便对老爸让我参加爬山的提议,不假思索的应了下来。
        上午9点,和老爸准时来到花红沟--五岔营子集合点,看到大部分人员已到达,便急忙下车,想加入其中,但转了一圈,发现装备不齐,又磨蹭了一阵,倒也妥当,大家关切的问候也如浸染了阳光一般,温暖人心。做过一段准备活动后,我便跟着队伍向花红沟山进入。队伍中有老人,有孩子,上下竟跨了60多岁,但每个人都精神焕发,昂首阔步,争做先锋。
        很快,我们一行人就到了山脚下,山虽不算高,但我还是有点打怵。平时除了考800米之外,我很少锻炼,更别提运动量及体能消耗巨大的爬山活动了,但转念一想,既然都到了这里,就不能回头,坚持就是胜利嘛,便跟着队伍一起上了。
        第一个坡很快就过去了,我跟着前面几个人,努力的向上爬。左侧是密林深山,右侧是高峡平湖,空气中满是清甜的味道,沿途因为多日阴雨出了很多小蘑菇,极是可爱,给行程增添了不少趣味。
        第二个坡在我埋头攀爬中悄然过去,转眼便到了第三个坡。因前面用力过猛,爬这个坡时很吃力,慢慢的就落在队伍的后面。尽管我都快在地上“画八字”了,但仍有很多人陪伴左右,为我加油打气,教我登山的方法要领,心中存了诸多感动,立志一定要拼到底,方不负恩泽。
        而一阵奋斗之后,我也的确跟上了大部队,最终成功到达了山顶。山顶是一片片怒放的野黄菊,金灿灿的,在阳光的照射下,竟有些刺眼,心底油然生出了一种幸福感。再往前走,还有野百合夹道欢迎,蝴蝶翩翩起舞。微风轻拂,带走我重重心事,只知天地之间,众生芸芸,自有我临山拂风,本是沧海之一粟,但能览无尽之自然,亦无限喜。
        到达三岔口休息点时,我已是筋疲力竭。其中一位阿姨因贫血而头晕,登时有数人送来糖果、巧克力,还有众人的问候。
        休息一段时间后,大家决定开始下山,欢声笑语,而刚刚不舒服的阿姨也和我们一起前行。
        待到山底再回首,发现爬山只是一个过程,但也蕴涵着无数乐趣,还有人与人之间的互帮互助,相亲相爱。
        别有天地非人间。

首先感谢8264给本次活动的礼品,已全部发放给参加本次活动的TX。
7.25花红沟穿越回顾(第27爬作业贴)
  • /ws青山 纪念品也能够给驴友们带来快乐~~~不过偶滴钥匙环一回家就被下去啦···哈哈 2012-7-26 08:17
你健康,我快乐,相亲相爱一家人

7.25花红沟穿越回顾(第27爬作业贴)
热,今天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气压偏低,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一早上好多同学就开始请假;

昨天开家长会,我收到了好多的袋子,今天带到了花红沟。瓢虫姐一看就乐了,说:正好,好多天没有捡拾垃圾了,今天就来个环保之旅吧。

7.25花红沟穿越回顾(第27爬作业贴) 7.25花红沟穿越回顾(第27爬作业贴) 7.25花红沟穿越回顾(第27爬作业贴)
大家环保的积极性很高

都捡拾了很多啊

花红沟的风景

强度还是不小滴,看这位大姐,见树就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