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中崆大峡谷溯溪露营FB流水账式作业

崆大峡谷坐落于英德市菠萝镇,从天空鸟瞰,就像平地间撕开一条长30公里、深陷300多米的大裂缝,谷面宽窄不一,最窄有百多米,一直延伸到最宽处有千米以上。大峡谷顶部的地貌平缓,一条溪流从谷顶端的梯形岩层飞流直下200多米的谷底,形成气势磅礴的大瀑布,谷内沟壑纵横,奇峰林立,古木参天,两岸多为植被茂密的悬崖峭壁,几亿年前的河床与原始森林形成一道有溪水流动的山水画廊。

敬告:去中崆一定要有经验的带队,且需要基础户外装备,并且天气状况良好,否则很危险!!!

老规矩  上8264集体照
PS:水深。不适合带单反。本次活动只带卡片机和手机拍照。大家将就点看

• 瑶乡
  • 潇洒猪
  • 火雷达
  • 一片雾
  • 自有自在
  • sgy560 老大,什么时候会再去啊?我看着你们的照片,觉得超刺激!我也好想去啊,你有没有认识人近段时间想要去的?叫他拣我把。 2012-10-21 17:43

20号晚上7点,包车11人,280公里,于晚上到达我们的第一露营点,在篮球场上露营,晚上11点多到达。。。

帮顶

昨天晚上正要发PP 碉堡了 网站间歇式抽风.....

安静的水库移民村....

中崆大峡谷溯溪露营FB流水账式作业 中崆大峡谷溯溪露营FB流水账式作业 中崆大峡谷溯溪露营FB流水账式作业
7点收拾装备。准备去水库码头上船进峡谷

出发前买点猪肉.....

打包装车

到达水库码头

中崆大峡谷溯溪露营FB流水账式作业

再队员陶醉湖光一色中...苦逼的楼主在船头剁鸡...12斤..恩 我承认这次我们堕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