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 北岳驴
  • 肖姐
沙发,神支。

“走过秦岭南北众多地方,就是没有鳌太穿越”
谦虚使人进步,秦岭有多大,别说秦岭没去过的有多少。太白登顶过几次,若干路线走过几条;鳌山上过几次走过几条;牛背梁、冰晶顶、大寺、傥骆等N多地方和路线走过几条。
陕西当地资深领队也没干这么说吧。何况鳌太这种陕西最成熟路线,走过十几次的人也不少。
  • 成纪始祖 不好意思,本人当年就跟着陕西当地资深领队,现在已成立俱乐部的老驴玩了几年,所以这么说一点不为过,请问你为何用马甲?能否用真面目,至于你是谁,我猜了八九分,别在装了,用马甲背后说人好像不是你的作风吧。张家口去过秦岭,玩过鳌太穿越的那几个人屈指可数,你在这里装啥呢。好笑之极。 2012-7-26 10:34

成熟路线,除冬季外比较好走。
路线成熟的长短可以随便变通,短可走三天多,长可走六七天的。
在拔仙台被雷击毁前上过N次,可现在已经不得见拔仙台当年之美景。
  • 肖姐 对极,最美的路线大多在南方,藏区,云南,四川一带。河北家门口就是咱们练腿脚之地。 2012-7-26 15:18
  • 成纪始祖 玩的是心情,其他很次要,小五台也极其一般但还有人喜欢穿越,绝美的美景大多在南方,户外玩难度和技术的群体也在南方,北方即使有很美的风景,若重装穿越大都成了自虐。 2012-7-26 10:42
大境门 发表于 2012-7-26 10:19 “走过秦岭南北众多地方,就是没有鳌太穿越”谦虚使人进步,秦岭有多大,别说秦岭没去过的有多少。太白登 ... ...

回果枫,本帖只是一个活动约伴召集帖。其他方面如果你有疑问有想法可以另开贴讨论。如果觉得是一个地区的也可以找个地方坐坐一起坦诚的讨论交流,毕竟都是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才能在这里交流,如果因兴趣爱好和其他方面认知的不同在网上说这些十分无聊。你玩的你的路线和强度,我玩我的技术,没必要相互嫉妒,指责,讽刺。大家都在发展张家口户外 运动。如果让新驴看到张家口玩户外的无聊到在此发帖对驳,估计以后参与这项运动的人 会越来越少。
成纪始祖 发表于 2012-7-26 11:18 第一 ,你是不是大境门,先来个肯定或者否定。第二,本人不 烧装备,不以装备好坏分人。第三,本人从不认 ... ...

北京 哈哈  一说我就想笑

浮躁了,静心,回归山里了。
我也想去啊。可是你的步伐太快了,我跟不上。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