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晒晒我的装备。。。尼克韩

我是新人,希望交朋友,我的QQ86189996 没事家可以一起玩。。我北京的。
铲子篇, 龙纹铲, 4代,  单独配了战术头,   配 了加长杆。 这个铲子的好处是方便携带可以拆成一节一节的。。对于这个铲子的应用范围,我个人的经验就是,走到水边需要钓鱼的时候可以挖鱼饵。有的时候去山里草很长可以开路。。别的功能就是有一次我上山我的锅坏了。我用它烤熟了一个鸡翅。。还有更多的用处大家自己研究吧。能砍,能锄,能锯,可以打火。等等。。。
最关键这个铲子可以拆下来,当一个登山杖用。
晒晒我的装备。。。尼克韩 晒晒我的装备。。。尼克韩 晒晒我的装备。。。尼克韩

首先自己站沙发。
小配件,帽子,THN(假的,这玩意我觉得没必要买真的。我有一个哥伦比亚的其实我觉得都一样。)着拖鞋我得说说都是便携拖鞋,但是大家还是得选好,必须要防滑,应为我朋友就应为拖鞋游玩的时候洗澡摔骨折了。。别看这个小家伙。还是要注意的。手套去花鸟鱼虫市场买的30元和帽子一样,我觉得这个东西基本作用到了就可以了,没必要买专业的。手机防水套淘宝上面多的是,但是不要买太差的。去海边的时候防水就算了,但是最起码能防沙子是不是,。
晒晒我的装备。。。尼克韩
dao具篇(不多介绍了)
最大的斯巴达刀,朋友介绍的淘宝买的质量不错(曾经买过贝尔那个刀仿的,真的不知道哪里有卖。个人觉得除了多了个打火石没什么用处。我相信大家都有打火石还比那个好。)最小的那个是我在澳洲留学的时候买的BUCk的猎刀很喜欢这把刀。最后就是工具到了GANZO国产的(说实话国产的东西我觉得这个真的做得不错了,我有一个雷泽曼的,但是那个看起来很金贵不舍得用给老爸了,让他玩去了。虽然他也就是钓钓鱼。但是这个国产的我就可以野外狂操。不心疼推荐给大家。)
鱼竿篇(这个可以说一下了。我最成功的装备价格,性价比都高)
我是一个钓鱼爱好者,基本都是海钓,池塘什么我经验太少了。之前一直在选一个鱼竿,小,结实。轻,这个也是出行装备要尊重的几个问题吧。最后选了这个100元。至于线轮我也找了很多,但是后来还是在淘宝定了这个。很好用,质量也不错60元。您要是觉得没用我建议带点鱼线,和鱼钩就可以了,应急用。
晒晒我的装备。。。尼克韩

手电篇,fenixPD32,和一个可以一起用的头灯,有的时候爬山路,我也不想带那么多电池,所以就选了两个能和在一起的头灯了。这个头灯我就用过一次,就是前几天北京大雨,我出去超市买东西。带着来的。别的时候没有用过。。。
晒晒我的装备。。。尼克韩 晒晒我的装备。。。尼克韩
炉具篇。火枫的。。。自己看吧,这个我觉得大家都知道。酒精炉,淘宝买的。。
鞋子,高帮的LOWA的,蓝色的哥伦比亚。水路鞋。。。。
眼睛OAKLEY,表鲁美,登山杖黑钻。
小杂物了。自救的装备。
弹弓。弹弓狗我不常带着,应为体积大,威力大。除非专门去打鸟。。。王氏弹弓用处多多,扎好营地,可以娱乐比赛,可以打鸟。可以捕鱼。。。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