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最近新买了个多特的背包,收到货后纠结了,求大神鉴定下,谢谢

[复制链接] 查看:11912 | 回复:29
最近新买了个多特的背包,收到货后纠结了,求大神鉴定下,谢谢 最近新买了个多特的背包,收到货后纠结了,求大神鉴定下,谢谢

背负的网布顶部的裁剪...
还有这个背带LOGO的位置
网上看的照片都是在左边的啊

透气网斜成那个样子,挂水嘴那的缝线粗糙的也不成样,LOGO绣花毛刺,建议还是退了吧
我不觉得是假的。看一看拉链用的是不是YKK,扣具是不是多耐福的。
瑾墨 发表于 2012-7-28 09:45 背负的网布顶部的裁剪...还有这个背带LOGO的位置网上看的照片都是在左边的啊 ...

照片太少不好说,多特的假货不多见。
好吧
话题已经衍伸到了,多特的做工也开始堕落了么..
仙女那里买的FUTURA 32吧?真假不知道, 反正做工相当糙。
多特的假货还是比较少,背负作假本来就不容易
只是多特包水平介乎于国产和国外一线之间,品质不是很好,价格又不是很便宜,比较鸡肋
  • 心灵的枷锁 你这个回复后半段有几句有点扯淡了 多特的包我先后用过三个,品质绝对的好,做工也绝对不逊于o记这类所谓的一线,其实做工问题没什么技术含量,主要取决于品控,而多特的品控没有问题 多特的问题在于设计过于保守,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总体而言中规中矩 2012-7-28 22:01
感觉不太对,你还是退吧。
多特的大包我没有,倒是给丫头买过个多特的儿童背包做工还是不错的。
我2月的时候在TB上面买了个。我就背了一次。
我还没仔细看。LZ明天我们来对比下吧。
D的东西在中国假货很少。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2-7-28 15:49 多特的假货还是比较少,背负作假本来就不容易只是多特包水平介乎于国产和国外一线之间,品质不是很好,价 ... ...

你这个回复后半段有几句有点扯淡了
  • 山韵 背过多特大包的笑了 谁背谁知道 背负 材料让人使用起来很是舒服 那些所谓一线品牌 有些只不过名气大了些罢了 2012-10-30 17:38
  • 草长蝇飞 多特用料做工没问题,可能会比一些一线包要好,但背负的核心技术上还是不理想,和人贴合起来的效果始终不算一流 2012-7-2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