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一起去露营吧!

如果你也像我们一样喜欢户外,向往自由;如果你也喜欢风肆意穿过头发的清爽,喜欢阳光倾斜而下的温情,喜欢大口呼吸带有野味的空气,喜欢无忧无虑的自在!如果你也有这样解不开的情结, 那么我们一起去露营吧!

811日——12日“畅想自然激情 感受魅力草原”第四届草原音乐帐篷节即将在哈达门高山牧场拉开帷幕,一场持续两天千人参与万人关注的户外盛宴蓄势待发,特发此贴诚邀朋友们一起去露营,两人为伴,五人成组,多人成队!

有点小要求:

1、你得有个帐篷,喜欢户外,懂点户外技巧,装备齐全的话就更好了!

2、你要心地善良,为人幽默,有点绅士风度,有点才艺的话就更靠谱了!

3、你需有个驾照,有辆小车,能够安全驾驶, 有速度有激情就更完美了!

在那里可以乘坐热气球在云中漫步,换个角度看世界,感受自由飞行的浪漫!

在那里可以参加户外技能大赛,挑战你的能力和勇气,一展资深老驴的风采,赢取丰厚的奖品!

在那里有千人水球大混战,可以在湿身派对中大显身手,水花飞溅,激情飞扬,激荡着夏日的冰凉!

在那里,有露营与音乐融合的狂欢音乐会,踏着音乐的节拍,尽情唱,尽情舞,尽情释放,尽情宣泄!

在那里,还可以在草地上看场露天电影,漫天的星光,迷醉的凝望,空气中弥漫着醇香,悠远飘荡......

一起去露营吧?远离繁华,远离喧嚣,感受户外,感受自由,感受此次帐篷节的绝美,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 请加QQ

如果你的回答是No 我们将错失一段很绚烂的回忆!

沙洲户外邀您一起去露营

沙洲户外55 发表于 2012-7-28 14:29 一起去露营吧!如果你也像我们一样喜欢户外,向往自由;如果你也喜欢风肆意穿过头发的清爽,喜欢阳 ... ...

顶贴支持!
支持
duni16503 发表于 2012-7-29 17:11 支持

哈达门的油菜花都开了,非常漂亮!
墨可燃 发表于 2012-7-30 11:14 昨天在乌兰察布路店发现有活动就来找了 可惜没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车木有关系,没有车的朋友我们一起组织,大家可以拼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