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友,驴友,骑友,岩友,背包客,沙发客,都是种心灵放飞,记住上海最老的户外余纯顺

如题,纪念22年前余叔第一次进疆。也纪念上海户外的一面旗帜型人物,董署明7周年的到来。敬以此文追思上海户外界的2为先贤,上海户外人不会忘记你们给上海户外所做的,同时借此文向依然奋斗在上海户外圈内的10年以上的领队,表示敬意,谢谢你们的坚持,上海户外历程碑上有你们书写的灿烂的篇章。
谢谢,勇者无畏!!
这十多年,一直遵循着余大哥在户外那些质朴的自律和信条。十多年过去了,风景也许已经看倦,文字也已经枯萎,相机也懒得再有。只是,眼看着当年余大哥担忧的一些事情一年年成为现实。也许,不是敬佩余大哥走过多少路,去过多少地方,历经多少艰难,这些年,刻在心底的,只是余大哥那种清贫的坚持,清醒的远见,质朴的自律。很感谢初入户外时有余大哥那些老背包客指引,在年近不惑,还有人在记挂着余大哥。几次朋友去罗布泊,没别的,只能请他们在大哥坟前代点一支烟,小敬一杯酒。
谢谢楼上的兄弟,还有人记得背包客,10多年前,没有驴,只有背包客,一个钢精锅一个固体酒精炉,一顶草帽,一双运动鞋,多得是友情,少的是显摆,谢谢楼上的,还有人记得余叔,21年了,我依然还记得,课桌前黑板上写的,徒步中国,一头长发,拿着杯茶叶茶在给我们讲故事,唐山路上,一个小桌子,弄堂里,几个小菜,满脸络腮胡,叫着,来来,爷叔给你切块臭豆腐干,谢谢,,谢谢8264,上海还有那么一批老家伙,谢谢,上海户外还有标杆,谢谢楼上的兄弟,我代余叔一家感谢你还记得他,真的再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