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45天 上海》云南》海南 1000计划中

[复制链接] 查看:1987 | 回复:9

骑行的缘由

本人男,89年,单身。地道的农村人,可一直生活在城市中,肯定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同志们,在我觉得我们是一类被边缘化的群体。我们受过相同的高等教育,我们必须在城市中生存和生活下去,在陌生的城市里我们举目无亲,四处碰壁,却还不能有回到家乡的想法,在比人看来这种想法就意味着放弃和退缩。所以我们不得不在城市中拼搏和奋斗着。如今我们20多岁,刚刚踏上社会,我们有自己的理想,有为理想去拼搏的勇气,可被社会折磨的遍体鳞伤,但我们不会放弃理想,人总是会受伤的,我们需要一个合理的发泄方式。这就是我汽车旅行的初衷。因为我听说过一句话:“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我想在这次的旅行中去寻找自己的人生,看看这类似的人生中能遇到多岁的困难和战胜多岁困难,以便以后真正的人生中能走的更顺更远。

骑行计划

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有一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拉萨。他就像一个美丽的姑娘,没有受到人间世俗的污染,我很像骑上车就向着那个方向出发,可我结合自身的情况理性的分析,还是没有选择去那。1、是在太远,而且道路艰难,对我这么个没有经济实力和社会阅历的人来说确实有着太大的困难,路上也有一定的危险。2、觉得那里是一个宗教气息很浓的地方,在我认为我的人生问题还没有到需要从宗教中寻求答案的地步,所以我选择了云南,云南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在这里不多做解释了。云南过后我还像去一个地方,海南的天涯海角。我心目中那是一个承诺爱情的地方,虽然还没有另一边,可我还是想去。想对这那个写着天涯海角的大石头承诺:“将来的爱人我会陪着你一直到天涯海角,永不变心。

上面写的都是我的骑行初衷和目的地选择的原因,下面是一些具体的行动方案,提前声明本人没有骑行经历,还请前辈们多多的指点,给出建议,万分感谢。上海到云南这段我选择的是320国道,这是条比较成熟的路线,已经有很多的人走过,云南到海南这段路暂时还不清楚是什么情况,还望走过的人给予指导。联系QQ526011511 计划是45天左右。

装备筹集中:

。。。。。。

感谢到家能花时间看完,期待直播吧。时间定在75号左右,希望有意向的驴友同行。

同感。大力支持。
支持。但是时间怎么是7月末日左右?写错了
写错了是8月5号左右
支持
如果到云南红河州的话联系我!
金平自行车协会欢迎你!
QQ:353464990  电话:15987344835
沙漠里的树 发表于 2012-7-29 15:57 如果到云南红河州的话联系我!金平自行车协会欢迎你!QQ:353464990  电话:15987344835 ...

有机会一定会联系你的!
昨天终于把我的坐骑搞好了,离我的计划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