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包的疑问

COMFORTIKA仿生丛林迷彩70L超棒背囊,
购买此背包赠送大号(涂银)防雨罩一个,备用插扣一套,
可选颜色:丛林迷彩
容量:70L   尺寸:80*35*25
面料韩国进口600D尼龙耐磨面料,内有PU防水涂层 防水1500,为了适应俄罗斯恶劣
的寒冷天气。此款背包面料有良好的抗冻能力,不像普通背包冬天面料容易冻过后折坏。
特点:后背弧形钢板支架—承受强度大,背带整体采用魔术帖设计可根据人体上半身高
      度进行随意上下调节。减负重背负系统—超厚的弹性海绵将重量合理分布,减少
      对双肩和背部的压迫。 背部外形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背包多处有扩展兜,使储物能力更强大,空间更富裕,外设多处捆扎带可捆绑帐
      篷、睡袋防潮垫等物品。
      腰带、肩带等所有带子均采用尼龙带,更加结实、耐磨,背包每处受力点均采
      用特殊缝纫加固。包底拼防滑皮(PU),最下面有雨罩专用仓,内有赠送的防雨罩.
1、带侧稳定可以调节3档式加厚海绵背负系统,不但超轻、坚固而且有良好的柔韧性。2、可以拆卸的3D网纱背部,3D网纱制成的腰垫可以拆卸。3、舒适的头部系统。4、内部有可以分隔的口袋。5、睡袋仓可以单独开启。

我在淘宝上买了个这个包,大家觉得怎么样,我没有听说过这个牌子,谢谢关于此包的疑问
不如买个ACME..
这种包做工很差,面料很硬,没什么技术含量.....
自己喜欢就好...
喜欢就好啊,这种包不要指望有多好的背负和面料以及做工了
其实楼主已经达到目的了,就是要个登山包的样子亮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