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8月中旬打算和男友两人初次去西藏,求吃的、喝的、玩的、住的强推荐!!!

1驴币
亲们,帮帮忙,我是第一次入西藏,两人,打算坐火车去拉萨,再从飞机回,大概在西藏会待5天左右,路线安排不用太紧凑,我们只想利用5天的时间走一两个城市。我在网上,书上也看了一些攻略,初步打算在拉萨呆2—3天左右,还想去纳木错湖。所以跪求有经验的大哥大姐妹妹弟弟们,有知道比较好的路线推荐一下给我,或者你们觉得比较值得要去的吃的、住的、玩的地方推荐一下给我好吗,谢谢啦!
嘿嘿,小女子对住房的干净以及有没有卫生间比较在意。。所以。。。哈哈。。。最好价格不要太贵。感谢了,感谢了。

自己先支持支持,免得沉了。哈哈
多看些相关的游记攻略。
我和朋友当初,是这么走的。包车从拉萨开始---纳木错(住了一晚上)--珠峰大本营(中间去日喀则办边境证,这个最好在家都给办了)---白居寺----羊卓雍错---扎什伦布寺---拉萨。一共花了4天,好像。这一趟,蛮值得。我们五个人包车,车费一人一千。在路上买了很多大碗面,因为在路上跑实在没吃的。拉萨吃的话,推荐小昭寺后面的店,虽然菜做的很油,但是很好吃,羊排什么的。再有就是在拉萨城西那边川菜馆也不错,而且有很多。住的话,去青年旅社就好啊,又便宜又干净。
有钱什么都好说
纳木错宾馆附近,有个牧马人青年旅社 挺干净 价格便宜
参考了,有机会我也去
拉萨的话,寺庙(大昭寺、小昭寺),光明茶馆(喝茶),吃饭的话,藏餐,还有厄。。。好晚了,明天继续,住宿的话,住我家也可以耶,你说的独立洗浴的干净卫生间,我家完全可以胜任,也可以直接Q我哦~~免费解答各种疑问 呵呵Q:六九398一一八零
拉萨东措青旅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