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8264广西柳州版组织的自驾;荔波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七孔风景区归来PP回放

带着对;世界自然遗产、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美丽的荔波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的向往、8264户外资料网柳州版7月27日至30日组织了一次自驾驴行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小七孔游;这次参加8264柳州户外咨询版柳州群活动的有来自柳州、贵州都匀、贵州、桂林河池来宾南宁、环江、南丹、融安、鹿寨的75位驴友和17辆车、荔波的驴友莎莎带了一辆车七位驴友周六中午也赶过来与我们汇合、大家结伴驴行了美丽的荔波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
柳州出发线路;柳州一宜州一德胜―环江―洛阳―都川―大沙坡―肯普―巴克检查站,半夜一点与先到达的驴友在保护区内清龙客栈李世华农庄停车场露营或住店、行程240公里。住店25元人、扎帐10元人、我们这次游玩的景点有:水中林,螃蟹沟,拉滩瀑布,空穴谷,黄杨沟,尧所古桥,甲乙田园风光,五眼桥,青龙涧,青龙潭青龙桥,洞腮水碧黑洞神仙洞,九洞天金狮洞,梅林,板寨红七军会师旧址。
贵州荔波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她在中国户外界依然是这样的声名显赫,每一年从中国各地聚集而来的驴友还是这样的络绎不绝,只为她难以复制的姿彩风情!驴友喜欢森林,喜欢研究地貌,但是,没有去过茂兰就等于是没有真正的领略喀斯特,即便,你是生长在喀斯特地貌的柳州人。
    茂兰,世界上最大的喀斯特森林,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中国十大最美森林,离我们柳州才240公里,比去资源八角寨风景区、全州天湖还近、交通十分便利,路况也很不错。呵呵早都应该来了。
    喀斯特地貌,最通俗的理解是石头山上长出森林(河池柳州大部分地区为喀斯特地貌),而我们即将去的这个地方,它将喀斯特地貌的各种特点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山下,明暗河交替出现,青白色的地下水由各处石缝中涌流出来,汇集成奔腾的青龙,最后隐入青龙潭,化作一湾的柔情。
    山上,巨大的溶洞于林木间连接在一起,弯弯转转的串了起来,九洞天是她的代表作,黑暗的大洞中,我们看到了九眼洞天。
7月29日周日因大部分驴友周一要上班、部份驴友下午13;30离开荔波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自行去小七孔风景区游玩后晚上开始返回柳州、余下六辆车三十驴友继续在五眼桥下段非常漂亮的峡谷玩到下午16;30才去茂兰镇买菜、然后由热心的荔波带我们往小七孔方向离荔浦县八公里的水春河边一个叫沙坝的江边一个可扎几百顶帐户美丽江边大草坪露营、野炊。周一早餐后我们余下的驴友游玩了闻名世界美丽的小七孔风景区、荔波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面积很大、要几次才能玩完、我还会再来的、天下驴友是一家、于此感谢我荔波的驴友雷风、金毛、莎莎。欢迎你们来柳州驴行、我们会尽力为你们提供一切方便。

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先大部分驴友集体相

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2;石山森林下我们的车队;

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3;这次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活动接待方、李哥父女俩

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4;各车驴友分灶野炊

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5;美丽的石山森林

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6;石山森林

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7;南宁的驴友否极泰来石山森林秀肌肉

茂兰国家自然保护区8;这是来参加活动的环江论坛版主;环、三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