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七天六夜无向导”鳌太“穿越纪行《三》

D3:3425—水窝子营地
         昨晚睡的不是很好,帐篷下面不平,海拔高,一翻身就心跳的厉害,大口的吸几口气后,一动也不敢动,浅睡眠。辗转反侧,好不容易熬到天亮。5:30起来,给大家烧水。吃早餐。忙里偷闲的拍摄到我们此行唯一的一次日出,太阳刚露出来,就被厚厚的云层遮盖住了。8:05我们在大雾中起包。根据GPS提供的方向,在石海与水坑中摸索前行。大约1.5小时我们来到“药王庙”。

七天六夜无向导”鳌太“穿越纪行《三》

拍照后继续前行,来到“麦秸岭”不知道是谁起的名字,感觉很形象。山脊都像麦秸一样尖尖的,根本没办法在上面行走,而且风很大,两侧都是很陡峭的,坡度能在60°--70°。在右侧的石海上有羚牛走过的痕迹,我们走在上面丝毫不敢大意。走了一段发现我们几个完全被石海淹没,前后没有一点路痕。GPS 显示应该直接翻越山脊,可现实中的石海很难翻越。只能继续横切。9:30一直走到16:30才赶到“水窝子”营地。GPS路径显示我们完成了一个很大的U型,多走了不少路。

今天我们到达营地比较早,决定好好的FB一下。老大把背负了几天的茄子、土豆拿了出来,+上我的红烧肉罐头。我给大家做的东北乱炖。不是俺自吹自擂,大家吃的是意犹未尽啊!主食是”橘子“大哥的锅盔,吃着感觉很不错。昨天”无非“大哥有点着凉,今天中途流鼻血了,给大家弄的很是心惊。饭后赶紧把药让老大吃下去。”科罗娜“我们队伍里的唯一女性,这几天的表现一直令我刮目相看,重装、石海虽然走的有些吃力,但是一直表现很好。”笑面人“走其它的路还可以,石海他很畏惧,走的很慢,希望他尽快的适应,以后的路很大一部分都是石海。”橘子“大哥今天一直在后面压队,中途休息的时候发现他的左腿不敢吃力,一问才知道是韧带拉伤。大哥一直咬牙坚持着。实在疼得厉害就大吼一声,并没有影响我们的速度,精神很令我们佩服。我与”无足鸟“一直在队伍前面探路。经过三天的磨合,我们的队伍逐步走上正轨,一切都按部就班。

在我们休息时。后面来了9个人的队伍。原来是”金牌向导老罗“带的山东的队伍。听他说后面还有11人的西安队。他们的到来令原本冷清的营地热闹起来。大家都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来到秦岭,一个信念---前行!明天是飞机梁、梁1、梁2.为自己加油!

于水窝子营地

没图没真相啊
集中一个帖子看文字好了   分开看不过瘾啊
欣赏支持
有机会能吃到苏30的东北乱炖吗?呵呵!
这才是价值贴,户外贴,置顶帖,
亲们啊,这里是户外先锋性论坛,
公共空间是有限的、宝贵的!!!
支持老乡
小本子 发表于 2012-8-3 21:31 有机会能吃到苏30的东北乱炖吗?呵呵!

以后有机会一起活动的时候,期待吧。嘿嘿~
新手love苏 发表于 2012-8-4 07:55 支持老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