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拓展

有要拓展的可以找我们哦
水不是这么灌的,就算要做广告也要写详细些。
呵呵,谢谢提醒啦,以后会的,谢谢谢谢了:)
你现在也可以编辑修改啊,相信对你的宣传会更有帮助!

培训项目:断桥、空中单杠、领袖风采、我们是一人、营救我的战友、逃生墙、变形虫寻宝、穿越生死线、盲人方正、扎筏泅渡、拉大锯、潜能激发等60多个项目可选择。
株洲大京基地
        基地建在保有其难得的原始植被及独立封闭的自然环境,而3800余亩水面并在冬季都有相当的储水量,不但适合进行多项水上拓展训练项目还同样建有场地训练项目如攀岩、高空项目、背摔、有轨电车、过沼泽、过电网、求生墙等及时长一天的野外穿越项目。并有可融纳100人的水上会议室及水上娱乐快艇。适合中、高层骨干进行个人意志力、团队精神训练、领导力训练、沟通训练,同时,也适合新员工融入新公司、经销商会议、企业年会等。
                  路程:90分钟(以长沙市中心出发)
        适合培训时间:1—3天户外培训课程
        适合人数:20—150人
        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深教练员上场
培训项目:登山、速降、高空滑索、空中断桥、空中单杠、壮志凌云、勇攀天梯、定向越野、扎筏泅渡、火海逃生、徒步穿越、攀岩、过电网、有轨电车、人猿泰山、地雷阵、远水近火等100个可选项目。
望城锦绣生态基地:
        农庄坐落于长沙市西郊雷锋大道9.9公里处,林立在400亩的自然生态环境之中,两栋欧式风格建筑依山傍水,浮隐若现,淋漓尽致地体现了现代文明与自然生态的完美结合。目前总建筑面积约为3200平方米,拥有各式豪华客房、会议室、风味餐厅、钓鱼场以及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网球场、沙滩排球等设施,是一家以会议培训、休闲旅游为主的度假型农庄。?
体验项目:游船、钓鱼、烧烤、信任背摔 ,有轨电车、篝火晚会、无敌战车、扭转乾坤、众志成城、空中断桥,天梯幸福大轮盘等80多个项目可选择
        还有更多基地等着您!
        浏阳赤马湖拓展基地;浏阳大围山拓展基地;千龙湖拓展基地;普瑞温泉基地;望城锦绣生态农庄基地,黑麋峰拓展基地;连云山拓展基地;军事培训基地等基地供您选择!
      →→客 户 名 录←←
中联重工    百事可乐  平安人寿   五强友元   白沙集团  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
大北农集团   广安集团    蒙牛集团    远大空调    金侨集团   红旗集团
金鹰置业    都市花乡    名都花园    金侨集团  康普制药  九芝堂
报业集团    时代帝景大酒店    艾特婚纱    美度概念生活馆 建设银行
三一重工    好食上   金太阳大酒店   蒙牛集团  三星电子 广源建材
我的一生只做一件事,全民拓展运动的终生推动者!
让行动点燃力量,让激情激励中国,让每个人体验拓展!
注:活动期间采用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并统一着迷彩装。
        **此次训练将是“人生坐标拓展训练”,我们通过精心设计,借助最安全的进口设备和最齐全、最极致、最High的训练项目锻炼你的勇气、意志及团队精神,让每个人在紧张、刺激的训练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战胜恐惧、熔炼团队、升华观念、追求成功,给你真正的心灵震撼!**
        此次培训将助您走上成功之路,您会终生难忘!
        如果您想成功,联支位持单:市体育局 大京风景区 锦绣生态农庄 普瑞温泉酒店
自己过来顶一下
支持下 LZ.

拓展
"平价风暴"有低价倾销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