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沧桑净土、绝世天堂——独闯黑英山,一个人的天堂湖(乌孙古道美景)

[复制链接] 查看:320357 | 回复:995
小石屋的东面,有一尊长得像孔雀似的岩石

全景

营地全景
湖边的羊群

回到营地时,帐蓬周围围了好多羊

入夜
太美了,漂亮啊!
这样的美景,感觉太不真实了,美啊
  • 小阿 确实太美!!我站在湖边时感觉就像站在画里面一样,不可思议。我一直以为以前看到过的照片都是被网友们美化得太好,身临其境时才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像做梦一样,像童话一样!! 美景背后,大家看不到的是困难和艰辛。55公里的山路,冰雹大雪洪水,语言不通,政府阻拦,寒冷饥饿……普通游客对这条路线没有充份认识的话,请不要冒然前往,过程会相当辛苦。最好从特克斯的琼库什台穿越过来,七月中旬到八月初是汛期请不要轻易进山。 2012-8-5 00:56
好贴啊,没想到你真的来了天堂湖!敢说敢做的勇敢女子!
  • 小阿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在乌鲁木齐的青旅墙上看到一行字说“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去做了”,当我躺在喀拉库勒湖畔的帐蓬里,一遍一遍地想起这句话,终于决定,无论多少困难也要勇敢地克服。于是一个人上路…… 这次真的是被逼的,糟黑英山政府无理阻拦之后,到了喀什的慕士塔格峰天气又不理想,加上同伴的高反和体力不支遇暴风雪,登完4号冰川之后3号冰川未能成行,郁闷坏了。 2012-8-5 01:10
我快窒息了,这景色简直太美了,我想不出怎么表达,或许用言语不足以形容
鹏傲九霄 发表于 2012-8-5 00:41 这样的美景,感觉太不真实了,美啊

• 茫子 真正的令人惊艳的美景,只对那些勇于吃苦,不畏艰险的人在展现! 2014-6-9 11:11
  • zx71 姐,琼库什台进山也不行了,溜索单价几个月前已经涨到500元一个人了,只能从温泉线路进,然后翻越3700米的乱石达坂,绕过溜索回归传统线路,才能到达天堂湖;或者从库车直接包车进山,不在黑英山做任何停留,包括上 ... 2013-2-5 11:11
漂亮   漂亮   漂亮   漂亮   简直太漂亮啦
深澜7776 发表于 2012-8-5 00:54 好贴啊,没想到你真的来了天堂湖!敢说敢做的勇敢女子!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小阿 发表于 2012-8-5 01:10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在乌鲁木齐的青旅墙上看到一行字说“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去做了”, ... ...

你最终还是实现了你的愿望,祝贺你!喜欢你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