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姑娘圆梦阿里,8月8号昌都飞拉萨希望直奔阿里,求拼车被拣

我是7月15号从北京出发到成都,沿川藏北线317国道边走边玩,现在昌都休整几天,8号飞拉萨,希望在拉萨找到同去阿里的朋友,不想在拉萨耽搁太久,有同去的朋友等等我啊

阿里是我的目的地,转山转湖,古格王朝。。。虽然离目标越来越近,但路途依然遥远,一路风尘,一路不断的到达与离开只为圆梦阿里。

电话13911678308张迎   QQ 284281191
我大约8月20几号回北京,估计车票很难买到,届时有从拉萨回北京的车顺便把我拣上吧,希望再走青藏线
顶北京姑娘
很开心被顶,此时正在吃刚煮好了一大碗蔬菜面,哈,是我自己在宾馆做的,为答谢顶帖子的朋友,奉上我的藏地旅行饮食经:

在西藏一般县城都可以找到川菜馆,味道比北京的川菜还要地道,佩服四川人把饭馆开到天涯海角,这里川菜的特点是舍得放肉放油,不舍得放菜,可以理解蔬菜是要从很远的地方运进来,而牦牛肉却就地取材,如果吃肉首选牦牛肉,绝对是纯天然的,肉质细嫩鲜美,冷的时候喝一碗热气腾腾的牦牛肉汤也不错,但对于我这个食草动物来说,没蔬菜是很痛苦的,于是在短暂的休整期间,我会去当地菜市场买来蔬菜,再来一份四川的凉拌菜,然后煮一锅蔬菜面,最后把凉菜放进去,各种调料就齐备了,味道比川菜馆的还要鲜美,外出旅行重要的是营养,而且要容易消化,蔬菜面最合适,所以一定要带个小电炉出行,锅碗瓢盆也是一定要有的,开个玩笑,都准备小号的其实也不重,稍微占点体积而已,但吃好才能走更远的路。

偶尔去喝些酥油茶,防止高反,就着青稞做的饼,还有撒了砂糖的牦牛酸奶,都是营养美味的藏餐,这些就不要在川菜馆点了,会比藏餐馆贵几倍。

出来20多天了,我每天都精神百倍,没有高反,没有疲倦,多亏了我的藏地饮食经哈。
昌都寺是我一路走来最喜欢的寺院,淳朴自然,游客稀少,虽然离繁华的昌都很近,但格外纯净,喇嘛都很亲切温和,这是我对陌生人微笑最多的地方。在昌都休整期间,几乎每天都去一趟,已经是第3次去了,现在下午大喇嘛正在讲经,虽然听不懂,但感受一下几千僧人和藏民一起洗耳恭听的气氛也好,让人有入定的感觉。
今天是在昌都的最后一天了,开始因为机票耽搁,还觉得时间漫长,现在要走了,却舍不得,真希望再晚两天走,我喜欢昌都,因为这里的人们。

已经预定了拉萨旅馆,香巴拉小院才65元,估计要多住几天,就在藏医学院附近,那曲办事处,有住的近的朋友一起来聊天哈
对了,在拉萨喜欢自己做饭的朋友可以一起来做,我带的家伙很全啊,连调料都有
正在邦达机场等飞机,本来9点20起飞,改成11点了,听同车人说,八角街附近拼车去阿里的不少,现在是去阿里最好的季节,我有希望了
上海考拉
发帖:707 帖 在线:648 小时 注册:201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