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目的地介绍】

白马溶洞,位于淳安县西南部,与开化、常山交界、距千岛湖2小时左右车程,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景观独特。白马乳洞自然形成于7000万年以前,洞内动植物丰富,空气流通性能最好的溶洞,一流的生态,凉爽的气候,能“灌装出口的空气”。如天上神宫,似水下龙宫,洞内石动物、石植物,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洞口宽,高达12米,深达数十里。计有门厅、龙厅、南天门、天歌洞、雪山厅、小西天、水帘洞、瑶池、天桥宝盖、玉树银榭、龙龟增佛等绝景,古为“遂阳(遂安)第一景”。

八月的第一个周末跟随阳光10人准备出发淳安白马乳洞。9点半出发 开了2个多小时 在常山的芳村高速口下了 高速 准备直奔白马镇 结果路不给力 到新桥镇的路因为修桥,我们只能绕一大圈才能到白马镇  10人在芳村镇的老五影都饭店fb吃饭 ,下午2点多终于到达目的地了,白马乡
停好车子 稍微休整  弄好装备(头灯 手电 手套)  准备进洞

来到地狱门》》》》》白马乳洞 洞口义乌阳光下7男3女探淳安白马乳洞,观地心世界露营归来 寒意直袭
进洞就是蝙蝠屎的味道  ,蝙蝠在头上飞

伸手不见五指

很不错,期待更多pp
义乌阳光下7男3女探淳安白马乳洞,观地心世界露营归来 蝙蝠在头上飞过
有的路只能靠这样走过

在乳洞走了1个多小时  走走爬爬  下水 水很冰  终于到了 露营地

在营地搭好帐篷 义乌阳光下7男3女探淳安白马乳洞,观地心世界露营归来    休息 补给 轻装

带上绳子 相机 继续往洞低走去

一路上见的都是千年万年风化形成的石头

一路上放绳下洞 大家心里都没低 什么时候到低,由于千万年的风化 有的地方塌方 很难走  义乌阳光下7男3女探淳安白马乳洞,观地心世界露营归来

一年前 阳光在此留字  一年后 字已模糊不清

很给力,不错哦!!
摸爬了近2个小时 我们居然看到了 红色油漆的打字 到头  心凉啊 阳光认为不可能这么小 继续找路 唉 新大陆 竟然还有路 继续 莫名其妙的回到了走过的地方  大家又绕回来了  继续找路 结果。。。唉 那个伤心啊  义乌阳光下7男3女探淳安白马乳洞,观地心世界露营归来

得瑟的辛巴义乌阳光下7男3女探淳安白马乳洞,观地心世界露营归来

个人秀下 哈哈义乌阳光下7男3女探淳安白马乳洞,观地心世界露营归来

4182408@qq.com 发表于 2012-8-6 13:42 在营地搭好帐篷    休息 补给 轻装

营地的照片好有感觉啊
回到营地生活烧饭  第一次露营烧饭 不会  结果阳光叫我加水 水多了 比较像稀饭 又胡掉 可惜   ! 湿气太重 喝点白酒 暖暖身 很爽    乳洞的水很清  下水游泳 结果没人 独自一人去泡了一下 受不了   不过洗了还是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