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坑哥的大五就是精彩 佛光 云海一样都不能少
谢谢大家帮忙照顾我的队员.当天下午5点多.收到她的短信.我就打电话询问她当时的位置.想让她和我们大家住在一起.她说已经在殊像寺附近住下.又告诉她明天的集合时间和地点.第二天.8点多.10点多又两次打电话告诉她集合时间.地点.坐什么车到.结果1点了.大家都到了.她告诉我自己搭车去西门了.晕.....在车上就说过在南门集合.让她们记住队伍的手台频率和领队的电话.而且每次打电话都反复告诉过她.后来就一直电话联系指导她再回到南门.时间已经是2点多了.
  • 冬日绽放 谢谢大家帮忙照顾我的队员.当天下午5点多.收到她的短信.我就打电话询问她当时的位置.想让她和我们大家住在一 ... 我是那天掉队的队员,在北台被坑主他们捡到,当天下午5点多给谷雨发了短信,因为山里很多地方手机都没有信号,所以当天没有手机联系上谷雨,和坑主他们一起在西台挂单了。第二天早上下西台后手机有了信号,8点多和10点多我给谷雨打过两次电话询问集合时间.地点。中午从南台坐车下来的时候被无良车主放在了西门,下车以后才知道这里不是南门,所以赶快又和谷雨联系怎么去南门,谷雨也详细告诉我了。赶到南门的时候 2012-8-7 13:00
  • melancholysoul 谢谢大家帮忙照顾我的队员.当天下午5点多.收到她的短信.我就打电话询问她当时的位置.想让她和我们大家住在一 ... 小说儿一样。。呵呵。。。 2012-8-6 22:11
绝情坑坑主 发表于 2012-8-6 13:38 从鸿门岩到东台,在一天计划中算是热身吧,大家晃晃悠悠地沿着小路往台上走。“哎”,墨莲染心叫了 ... ...

你这相机肿么了
guyu[谷雨] 发表于 2012-8-6 21:42 谢谢大家帮忙照顾我的队员.当天下午5点多.收到她的短信.我就打电话询问她当时的位置.想让她和我们大家住在一 ... ...

小说儿一样。。呵呵。。。
  • guyu[谷雨] 每次接电话.或者打电话旁边都至少有5.6名队员在. 那天我也捡了几个人.他们是另外两个队伍的. 她们脚崴了.我让先下山的朋友.到寺庙里叫上三个师傅把她们背下山.然后又联系车辆到山底下接上他们.一直到联系好宾馆.住下为止.这所以的一切.都有多人可以证明. 2012-8-7 00:36
星旧℡ 发表于 2012-8-6 16:18 小五没坐上三蹦子,大五坐上了

这个合影很有意义啊
绝情坑坑主 发表于 2012-8-6 15:18 晚上七点多,天迅速的黑了下来。由于速度的原因,前队四人在狮子窝挂单,后队七人(加捡到美女一枚 ... ...

哦,西台挂单?-!我说狮子窝怎没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