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AA自由行-南太行三人行

连云港AA自由行一行三人2号由连云港火车出发,出发之前天气预报南太行两三天都有大雨或中雨,但三人毅然的踏上了西去的火车,但好在老天爷给面子,两天之内只下了点零星小雨,让我们顺利完成双岭及九莲的穿越。

本次穿越活动依旧无向导

穿越线路:

第一天:清水庄-龙水梯-白云龛-鸡冠梯-垭口-十字岭-垭口-王莽岭(住祥云客栈)

时间:早7:55出发-晚8:30至王莽岭    行程三十多公里

AA自由行-南太行三人行

第二天:王莽岭-锡崖沟挂壁公路-锡崖沟-周家铺村-隧道-九莲景区

时间:早8:20出发-下午5:30出九莲景区大门室   行程二十多公里

感谢8264网络平台提供我们更大的交流平台,并免费赠送此行的礼品和旗帜。因为之前活动召集所需15人数没有达到,因此改为三人自由活动。

AA自由行-南太行三人行

网名:想什么了你(强驴啊!这一路我被他拖灰了)

AA自由行-南太行三人行

网名:省略号(酒量大的出奇,喝酒跟喝水似的)

网名:连云港自由人(本次活动组织者、召集者、领队、收队、向导、义务讲解员、、、年底奖金我要多拿几份哦)

:victory:

AA自由行-南太行三人行

新乡小小腐败一下是必须的,但小酒不敢过量啊!

连云港自由人 发表于 2012-8-6 14:59    连云港AA自由行一行三人2号由连云港火车出发,出发之前天气预报南太行两三天都有大雨或中雨,但三人毅 ... ...

精彩!谢谢分享!

AA自由行-南太行三人行

清水庄起点合个影(号哥由于身体不适改去九莲等我们了)

三人成行,牛!

AA自由行-南太行三人行

走过双岭的朋友都知道这,在这里停车左拐顺沟向里走

占位待续!
浏览看帖,留言支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