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莲花岛自驾游,阳澄湖莲花岛一日游

又当金秋,此时正是品蟹的最好时刻!青背、白肚、黄毛、金爪,难道您不想品尝下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吗?

秋天地阳澄湖风光旖旎,芦花飘香,湖面上波光粼粼,再配上我家特色的阳澄湖农家菜肴和香喷喷的大闸蟹,真是至高的享受!茶余饭后,朋友们一起搓搓麻将,打打牌,哼上一段小曲,悠然自得啊!如果大家还觉得不够劲的话,我还可以带大家吹吹湖风掉掉鱼。

“游阳澄莲花、品蟹中极品”已成为每年金秋时尚。漫步阳澄湖畔,杨柳湖风中品蟹、赏蟹、咏蟹,体验美食美景写实写意于一身的醉人风情。俗话说的好“未识阳澄愧对目,不食螃蟹辜负腹”。多少年来,品蟹、赏蟹、咏蟹、读蟹已成为中国传统饮食文化最精彩的部分。

吃大闸蟹是一种季节性的享受,唐代诗人李白曾赞道:“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饕客们怎可错过这个大快朵颐的好时机。
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九月圆脐十月尖。”九月要食雌蟹,这时雌蟹黄满肉厚;十月要吃雄蟹,这时雄蟹蟹脐呈尖形,膏足肉坚。阳澄湖大闸蟹唱主角阳澄湖大闸蟹久负盛名,富有“蟹中之王”的盛名,人们赶着吃蟹的时候最不能忘的就是阳澄湖大闸蟹,都为能吃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而沾沾自喜。

一、蟹庄农家乐活动概述:

现在来阳澄湖莲花岛湖中蟹庄,除了可以品尝到地道的阳澄湖大闸蟹,饱食农家菜,畅游阳澄湖,湖中采菱角之外,又添新乐趣。
阳澄湖莲花岛湖中蟹庄,隆重推出阳澄湖乡村游活动,来湖中蟹庄品蟹,只需支付相应的快艇油费,就可以畅游阳澄湖莲花岛风景区,免费导游,带您欣赏乡村美景!

阳澄湖莲花岛湖中蟹庄,绝对是您今秋品蟹休闲的好选择!
自驾族:从苏嘉杭高速阳澄湖服务区出口下,然后打电话,我们会开快艇在码头来接您开向莲花岛。https://bbs.8264.com/thread-1353058-1-1.html
qianlike11 发表于 2012-8-6 20:49 又当金秋,此时正是品蟹的最好时刻!青背、白肚、黄毛、金爪,难道您不想品尝下正宗的阳澄湖大 ... ...

谢谢分享!
四星的,不错。
快乐出行!
好期待组织这样的活动~喜欢大闸蟹~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