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涞源行只为曾经的一个承诺

购车已有数日,每天早晨早早起来锻炼,只为我的涞源之行,涞源曾是我许下的一个承诺,这话说起来还有一个故事呵呵,请大家听我细细解读,文采不好多多包涵。
      去年十一月份我姥爷得病了,在保定住院病情不容乐观肾病,家里爸妈太忙,我请假去医院照顾姥爷,和姥爷同病室一病友比我小几岁,就是涞源的哈哈,在一起几天很合得来,她妈妈也就是我阿姨也非常喜欢我,邀我去涞源做客,我就许下承诺说有一天我要去涞源肯定是骑自行车去的,因为小弟需要锻炼,现在小孩大家都知道哈!上网看电视,一是给予鼓励,再者我确实很喜欢骑行。2号下午请好假匆匆收拾行李,准备我的装备,可以说是激动的彻夜未眠,3号零时3点起床洗漱完毕4点出发,开始了我的单骑旅程。刚出门一看码表不走了心里这个郁闷出师不利,算着时间七点可以到保定,到保定在修吧!七点十五进入保定市区简单的吃了些早点看表快八点了估计到捷安特也快上班了,到后才得知上班时间九点心里这个郁闷啊!因为时间是之前都定好了的,整个行程都要推迟了。只有等了在旁边店里小嗜了一会老板人很好,时间感觉过的好快,八点五十员工到后我赶快推进去让小哥维修,换了个码表底座,得知我去涞源还特意给链条上油,因为赶时间匆匆道别开始赶路了,路途正式开始哈哈!兴奋啊!!!天威路——朝阳大街——北二环直入满城哈哈!先给大家看一下我的路线

是个讲信用的爷们

满城军营门口有站岗滴,没敢照相呵呵!自己单骑有一样不好,没人给照相。就不露脸了哈哈

可以用相机的10秒自拍功能
一路上也没照几张相片,只因时间紧任务重,只顾赶路了。开始进山了
支持
这天气热的,到小卖部买一包盐放水里喝,前天我骑了80公里,骑行裤上一片白,脚也抽筋,立马去买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