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大话“非诚勿扰”,你家妹纸随着烟雨(第三季)去缅甸为你选个新娘《更新徒步去茵莱湖》

简直羡慕你这经常出去游游晃晃的生活!
  • 善善啊 可能几年后就没有这样的生活啦。 有些时候对家里的安排想反抗又承受不了所带来的后果。 很想过自己选择的生活啊!!! 2012-8-8 20:35
旅行到了一个城市有些地方一定要去的,比方说代表着当地人真实生活的菜市场,代表着他们国家未来的学校。
吃完午饭后去饭馆斜对面的一个小学校去看看,学校里面的环境有些简陋,但学生们精灵可爱。
那个学校里的负责人对我这个外国人比较敏感,不太喜欢我在里面拍照,可能他觉得学校的环境不好怕外国人拿去宣传会动摇他们国家的国本,想想现在的北朝鲜同样如此。

拔都汉 发表于 2012-8-8 20:09 岁月催人老,呵呵,上苍要是能给我一万个选择的话,那我只要一个,十八岁!

啊。。。好令人感叹呀!
其实这些都是无法改变的人生循环,一个人内在的学识、修养远远可以掩盖年龄上的沧桑感。
想想现在很多的十八、二十年华小盆友的内心是那么的肤浅、幼稚你就可以开怀大笑啦!
  • 拔都汉 呵呵,你刚刚涉世的青春时光真好,血管里流淌着积极向上,渴望了解世界的热血,而时下的大多国人血管里流的都是润滑油,(无论主动与被动)这恐怕也是我那天读了你贴子而感慨年令的缘起吧,顺着这你贴子的由头想说的是当年基辛格中国破冰之行回美后回记者问说:回到了让人们有自由,有信仰的土地上真好!这也是我看了你PP里那些勤劳而有信仰的人们后想说的, 2012-8-13 21:19
所谓牟牟 发表于 2012-8-8 20:09 简直羡慕你这经常出去游游晃晃的生活!

可能几年后就没有这样的生活啦。
有些时候对家里的安排想反抗又承受不了所带来的后果。
很想过自己选择的生活啊!!!
从学校出来后再去别的地方消磨了一些时候就快的傍晚啦,就打了一个车去仰光大金塔,仰光大金塔门票5美金,基本上没有任何逃票的可能性,各位驴亲们就不用在想省5美金了,光明正大的买票进去,那里到处都是工作人员而且要往你衣服上贴一什么标志,如果没有贴,一定会有人过来问你你,让你拿票出来,没票啊,没关系,马上带你去买。

我觉得虽然5美金贵了一点,但是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值得去看看的,记住一定去看看。
里面其实不大就是塔大,确实是金碧辉煌的很漂亮,当时缅甸所有的钱都拿来建塔和庙了这句话好像不虚啦。

仰光大金塔的开放时间:5:00—21:00。 每天6点前进入免票,推荐傍晚的时候去哈。
收费5美金(有效期为一天,买票的时候售票员会给你贴上一个标签,当天内可以随时进出)。

• liu0510 5美元,在中国还能进几个景点啊?皖南的村庄,宏村104、査济60.。。。。。汗 2012-8-10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