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世界上最迷人的国家——Lady Gaigai 澳洲行(158楼更新第六天~))

不给力的相机在那个时候就么电了,还要去美丽的箭镇呢,趁离箭镇的车开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火速赶回宾馆给相机充电,同伴则回去补感冒药,就这样我们都感冒ing了~想想地方小真是好啊,回宾馆快一点只要5分多钟的路,身为路盲的我就算方向再搞不清楚兜一圈走点冤枉路也用不了多久~~

箭镇:攻略上说的不对,箭镇直达可能是20分钟,但坐公交车40分钟多才到的了,当中还要大车换小车,不是那么近的,三点二十五分开的车四点多才到,而很多商店五点就准时关门了。话说回来箭镇的主干道真的很短,也没啥好看的,在糖果店买了各种很瞎很幼稚的糖糖;在一家很大的纪念品店被黑边鲍鱼paua系列纪念品所吸引,考虑到澳洲新西兰段全程买的是廉价机票不带托运行李票的,背回去实在重而且价格不菲就没下手,没想到后来回到皇后镇机场都没这东东卖的,后悔了,真心觉得很漂亮。以一块5块新币左右的羊油肥皂作为价格比较基准来看皇后镇的物价比箭镇和机场都低些,其他地方不记得了,但是皇后镇也不是最便宜的。兜兜箭镇一个小时就差不多了,两人糊涂的没看时刻表只记得要赶上6点钟的车,没看原来5点半也有车的,于是5点半多一点磨磨蹭蹭的走向车站远远看到小黄巴士绝尘而去,追赶不及阿。。。于是在车站旁边的遮风挡雨无人的厕所凄凉地等了半个钟头,回到皇后镇七点多了,秋雨萧瑟分外落寞阿,无心关注吃啥了只想早点回去休息便尝试了麦麦,又是一个失望啊,鸡肉很咸,一点也不好吃,难得有我吃到一半就想扔的汉堡。。。

Day7:.

米佛峡湾一日游119新币:这个价位是我看到现在最便宜的了,是我在intercity官网上订的~~~~之前看攻略就说这个峡湾一般般,木有三峡好看,而且缓慢弱弱的cruise对我一点吸引力都木有,但作为当地如此富有盛名的景点而且很早就定好了就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去兜一圈吧,没想到峡湾没啥特色倒是峡湾一路的风景出人意料的优美,一路上经历了一年四季的风景,从被雪山包围下起绵绵小雪到一路阳光开道黄的红的绿的树木,真是谋杀菲林无数~那边的交通也好这种一日游的行程也好都是路过一个景点会把游客放下来拍照的,一路雪山瀑布镜湖看下来一点也不觉得路程冗长,怎么看都看不厌阿,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