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翻越石山去仙境

碎石坡看起来不是很长,但下起了似乎走不到头,并且因为很多地方石头下面是硬土地,滑倒的危险比全是碎石还大得多,下起来比我想象的还要危险的多,好在我们两个都有下碎石坡的经验并且平衡不错,还是能够小心通过的。尽管这样,我们两个人还都受了小伤,就是腿被碎石划破了。甚至有一个地方我还坐到了地上心惊胆战了一阵,这时候后面竟然赶过来一个人,是个当地的小伙子,他也走这条路,看来这竟然是正道啊。

终于和旁边山梁有草的地方平齐了,我赶快横切到草坡上,这里的草都是全身带硬刺的圆疙瘩草,我也不认得,看来只能顺着草坡和乱石坡的中间地带下山了,这时候路还不错,不算危险了。这是他们二人在乱石坡行走,照片上能看到人吗?
呵呵,照片里面确实看不到人啊,放大了看一下
碎石坡下到底,就成了河谷,下面的道路就是在石头上跳跃了!
在石头上跳跃了大概两公里,似乎离仙境已经不远了,路也越来越好走。
一路向北,路越来越好走,风景也越来越漂亮。我们简直舍不得走出这个沟了,可惜迷彩他们在另一个沟里扎营,车进不了这个沟。因为事先功课做得扎实,甚至迷彩把顶峰和营地的GPS点都给了我,所以我们没有迟疑,直接翻过右侧的山梁去找营地了。
  • 兰州牛大碗 非常羡慕楼主超级棒的体能,阿拉是不可能沿着你的脚印走一趟了,所以想问一下楼主,你的朋友迷彩自驾的详细路线,先谢谢啦! 2012-8-13 21:20
     终于看到营地了,这时候是下午6点,呵呵,一激动就忘了拍照了!等我们到了营地,迷彩大喊一声:“临峰他们回来了”,顿时营地里面四十多人全体欢呼鼓掌,我和辛野享受了英雄般的待遇,这个感觉太好了!自从不踢足球以后,好多年都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了!
     最终我们从大坝开始记录,从12:20分到15:10分上山,15:20到18:00下山寻找营地,下山没有休息,有点不可思议的用时不到六小时完成了柏林乡到西大滩的穿越加毛毛山登顶。
再来几张照片吧,第二天早上在营地回望顶峰
晒一下辛野的厨艺
昨天 22:10 上传
下载附件 (134.09 KB)

第二天探寻二郎池
昨天 22:14 上传
下载附件 (168.1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