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201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青少年攀岩推广活动”(乐业站)圆满落幕

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乐业县文体局与广西科技大学(原广西工学院)联合承办的201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青少年攀岩推广活动”(乐业站)于8月4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所有裁判员、保护员、定线员都是持有中国登山协会攀岩指导员证书的广西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旅游专业学生,该校体育旅游专业学生经常出现在区内外各类攀岩活动的裁判员、运动员、保护员队伍中,这些学生中也有很多在役的优秀攀岩运动员。

据本活动的中国登山协会技术代表、广西科技大学攀岩队主教练莫双瑗老师介绍,活动的优秀运动员表演环节由国家攀岩队的:牛迪、崔易辰、林雨三位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来表演,他们的到场表演极大地调动了当地青少年攀岩爱好者的参与积极性。这几位青少年运动员于7月份来到广西科技大学集训,本次集训为备战世界青少年攀岩锦标赛、亚洲青年杯攀岩赛、全国青少年攀岩锦标赛。

本次青少年攀岩推广活动共有来自南宁市、贵阳市、北海市、乐业县的63名运动员参加,按年龄分为:青少年A、B、C三组。比赛共设难度赛、速度赛两个项目,每组奖励前6名。

整个活动在百色市乐业县文体局的推动下,由广西科技大学体院学院提供技术和装备支持。

不抛弃不放弃——我也要登顶
好活动顶上,工学院的攀岩队在广西鼎鼎有名
拼搏的小小健将们
欣赏!谢谢分享!
莫双瑗老师亲自在场边指导
我虽然小,但是我登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