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辽宁的老驴们有去过西藏的能给点指导吗?

新驴在此恳请老驴能不吝赐教!西藏,第一次,9月初,计划是拉萨周边,纳木错重点,羊八井洗温泉后返回。关于订票,食宿,约人,包车,高反等等,请帮忙!谢谢先!
西藏,好地方,上学的时候就特别想去,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呀!哪位强人去的话把我给带上呀!
网上资料铺天盖地……
8264上也老了去了
搜索一下
去年9月去西藏,往返均火车卧铺,北京到拉萨的卧铺很难买,提前10天也木有买到,只好先买到西宁,,西宁到拉萨的卧铺提前10天可以买到,即使木有卧铺,车上也只要24小时,硬座当天就能买到,在西宁玩了塔尔寺,青海湖,莫家街等地呆了3天,火车过了西宁窗外的风景非常迷人,拉萨到北京的卧铺提前10天,能买到,我们在网上约好的6个人,包车10天1万4,车型瑞风7坐(包括司机),先到八一,鲁朗,波密,然乌等林芝地区5天,返回拉萨休整1天后,再去羊湖,日喀则,定日,珠峰大本营,纳木措5天,拉萨住宿北京路上有许多宾馆,旅店和藏民开的家庭旅舍,我们木有提前预定就住上了,包车10天的住宿我们请司机给找的,你也可以自己在网上预定,在西藏我们木有高反,到拉萨的当晚我们还洗了澡,喝了青稞啤酒,可能个体差异吧,大概与我们经常爬山,徒步和火车进藏有关吧,当然我们也准备了一些感冒药,胃药,葡萄糖等,但都木有用上。
谢谢各位!尤其是“无名有姓”,很详细很有参考价值。我是初次上高原,所以就拉萨和纳木错了,有想同行的驴友可以提前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