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的黑客栈

[复制链接] 查看:12072 | 回复:35
20086月,因公,我2人出差云南,但在丽江遭到恶意欺诈。
620,我完成一个在云南的投资环境的考察任务,返丽江,住于“观景台客栈202室。21日,游古城一天。
21日上午,我们准备离开客栈时,为赶22日早晨8昆明上海的飞机,委托“观景台客栈”老板王翠芬代购21日晚丽江往昆明的夜班客车(当场预付了车费)。同时,还特意问及,当天我已不用房了,行李也已整理好,我可以办理退房,行李寄放在老板房子里即可。如不收这一天的房费,我也就不搬出行李了。当时老板王翠芬一口答应:不用付房费。那时同我们一起出门的201室的2位客人也听到了,还直说:这老板真好。
但是,当我们下午7点回客栈准备拿车票、取行李赶夜班客车时,令人气愤的事情发生了。老板王翠芬一口咬定,当时说是要付房费的。如不付清这一天的房费,丽江往昆明的客车票不会给出(当时离发车只有十多分钟)。并恶毒地说:“你们明天的飞机也赶不上!”由于201室的2位客人并未回来,根本无法说明白。几经争辩,眼看离发车只有几分钟了,只能付钱了事。赶到长途汽车站,车已启动了,差点没赶上!
回上海后,这件事一直让我们非常气愤。
在云南的短短几天,一直被当地人的热情、真诚所感动,投资项目也感觉环境不错。加之云南本来就与上海是对口省市(此次考察也就是出于这一背景)。但是,此事的发生,让领导班子迟疑不决。
强烈希望驴友同志们对此种恶意坑害客人、严重损害云南形象的行为坚决抵制,不去观景台客栈

观景台客栈: 丽江新华街黄山上段54号

2008年6月,因公,我2人出差云南,但在丽江遭到恶意欺诈。
6月20日,我完成一个在云南的投资环境的考察任务,返丽江,住于“观景台客栈”202室。21日,游古城一天。
21日上午,...
如真有此事 我觉得应该找相关部门投诉一下 既对不好服务予以惩处 游客也能挽回损失 和谐社会共同建设嘛 一家之言

这种事实在太过分了,如果去一定不住那。
感谢各位的支持.7/16,我也已向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先生投诉了,相信云南省委的素质绝不会如此下流.
同时,也希望各位大侠坚决抵制观景台客栈
谢谢!!!
不是吧,闹到要和省委书记投诉.
如果你要不是有点权..............................那其他人呢,你以为就丽江有..................................... 呵呵,那都一 样
对丽江没什么好印象,此生决不会再去第二次的
飘过。。。。。
:@ :@ :@
要坚信绝大多数都是好同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