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出生入死——鲅鱼圈儿儿儿儿儿

• super瓜 尽管路上艰辛,不过看起来吃的蛮开心! 不过这视频是什么拍的,太佩服了!超窄屏,哈哈! 2012-8-9 20:52
在各处下大雨的时候 我们还是选择出行了 本四台车 结果就剩两台敢去了
从沈阳一路开到鲅鱼圈用了11个多小时  最安慰的就是鲅鱼圈没下雨  要么我跳海的心都有了

8月4日那天  这是盖洲 高速全封  这是唯一一条进退两难的路  只能选择趟水了   没想到那么那么那么长的水…… 趟出去之后  一车的欢呼雀跃声

这是群里一个群友的姐夫在当地 事先打电话联系好 给我们买的大螃蟹跟海螺  因为是下午  好多东西都没有了  姐夫是鱼民  挑的东西都很好肉非常饱  还给我们煮好勒

扎营准备生火造饭 一个个都饿死了 扎营的地方要收费 每个帐50  提供桌子 椅子  不我们吃饭那地儿

饭后放灯  我被起个外号 叫残缺的美  因为我能放起破洞的孔明灯

这是晚上小盆友捡的鱼 烤了  让我吃勒

我起的非常早 一看没有日出 郁闷之极 煮点热水喝  结果一看 前一天晚上费死劲抓的小鱼全死勒
先秀一下大螃蟹

出生入死——鲅鱼圈儿儿儿儿儿 出生入死——鲅鱼圈儿儿儿儿儿 出生入死——鲅鱼圈儿儿儿儿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