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青岛布鲁克游艇

broker yachting&sailing services

The Professional Yacht & Sailboat Broker in Qingdao

We are the professional yachting and sailing broker in Qingdao, supply rent yachts & sailboats from 20-78ft,the cheapest price but the best services!

When you travel in Qingdao,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call us, we are happy to help you!

M.P +86-156-0532-0211 Evan Cheng    mail:buzhou07@126.com

+86-134-7587-7503  Sanfu       mail:chinasailing@yahoo.com

我们是由国内最早的豪华游艇销售经理组成青岛地区最专业的游艇帆船租赁供应商,旨在为您提供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贴心专业的航海租赁服务。

我们与豪华船东保持良好的个人关系,并且和国内各个游艇俱乐部进行长期合作,可以为您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租赁价格和最优质的航海服务。可以根据您的要求,为您推荐最合适的船型和最好的航海路线和时间,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导游服务和游艇知识介绍。

如果在青岛旅游时候遇到什么问题,欢迎给我们电话,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我们的帮助!、】

联系方式:贺女士:13475877503  chinasailing@yahooo.com
          成教练:15605320211  buzhou@126.com
qq:543305069

青岛游艇租赁
青岛游艇
青岛帆船
游艇租赁
帆船租赁
游艇出租
豪华游艇

好的,有机会去找你们
美国急救包 发表于 2012-8-11 22:49 好的,有机会去找你们

好的,欢迎
有机会的, 你来找我吧 !!

深圳,我是专业做帆的 !!

+86 1501 8989 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