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关于旅行中使用的军版迷彩背包

军版的背包,这个东西在淘宝常见,迷彩的颜色也感觉很时尚,但是这种东西不适合在旅游及探险活动中使用
如果喜欢的军版的东西你可以考虑黑色的,迷彩的和特别新出的CP的都不适合在旅游中使用,毕竟迷彩是用来隐藏目标的
如果背负者在户外活动中受伤,将会给搜救人员带来比较大的麻烦。
我们通常使用的旅行背负系统基本都是色彩鲜艳对比强烈的产品,为什么设计成这个样子不言而喻,就是为了安全

以上为个人意见,大家随便拍砖
晕倒。。。我有无数迷彩背包。我也是救援队的。你出去的时候带上颜色鲜艳的防雨罩不就完了。

防雨罩:就是一种很轻的抵御雨水和泥土的罩。很便宜,很多户外俱乐部有送
楼上很精辟,我来坐板凳
哇楼主真是高人 颇有拨云见日的感觉啊
迷彩=时尚?现在迷彩在多数人眼中=廉价+劣质
解放军的原因吧,台湾人一直叫"土共".要是美国的迷彩肯定大家的印象就不一样了.也是我们军队一直不注意单兵装备的原因吧
在美国平时穿迷彩的也不见得得好眼,要么是嬉皮士,要么就是退伍后不得志潦倒的老兵。美军的迷彩在国内也仿货一大堆。平民搭配迷彩得结识的身板、寸头,最好开辆20W以上的SUV,要么绝对没效果,暑假党+排骨精整迷彩那就是自己给自己跌份!
酒喝多了。
我穿三年迷彩了 受够了又热又臭
太便宜的军款仿货别用,见过朋友路上包这松那烂的,自己玩自己一把,够惨的,还是我把钥匙圈捐给他,才把背带接上。

特别是些淘宝上泛滥的无品牌地摊货,实物到手一看就知道是垃圾,差不多的钱都不如去买个极地、ACME

不要光顾摆酷了,出去玩,别被包给玩了,你就白了 ~哭了 ~无语了 ~悲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