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8月11日--露营大会记录我的所思所想

第一次发帖不知道能否跟上进度,在来悄悄的报个道。

附照片一枚,轻点拍砖。

8月11日--露营大会记录我的所思所想

破手机拍的,传两遍能看清不?

走出户外,享受自然我又把睡眠献给了沙丘,在被左邻右舍得呼噜声吵醒后我后悔没斟酌几杯酒,或者吃点安神片。出来看看继续喝酒得人们,一片喧哗,想找一个能与自己"品茶"得人也没有。好歹看到大漠有一套景德镇得瓷器可以喝功夫茶,在大漠洗茶得技术活后,端起一小杯,感觉真不错,这100多块钱得茶杯跟人家800块钱泡出得茶叶水口感就是不一样。等俺老了后,俺也天天抱个茶壶就这样过吧。

下午3点就到达宁夏兵沟旅游景点,因为8264户外得这次露营大会跟摩托车旅游节是在一起举办的,人山人海的车,外加五颜六色的帐篷,场面及其壮观,扎营后,我看到不远处有稻田再望远望去是泛着波光的母亲河-黄河。第一个冲动就是想走过去看看。第一次的冲动去黄河的想法被人给扼杀了,说是走过去很远的。到处都是公路赛的马达声,我及其厌恶这种小年轻骑着这种摩托车再路上行走,不过看着他们在沙丘上耍着车技飞来飞去我的确佩服他们的勇气,

即使可以看到哪位帅哥可以让免费坐上他的摩托车在沙丘里兜上一圈,我也不屑的看在眼里,肉包铁的事情我还没胆量试,再次也羡慕那些女驴友们的胆量。看到这单单一个摩托车就40-50万,我心在滴血啊,这些钱就买两个轱辘的车,有点舍不得啊,在环看四周,全是帐篷,这个户外,那个户外的,大家吃着喝着玩着集体游戏一切都开心了。看着大家齐心合力的为了奖品而努力,这种集体荣誉感很强哦。比在单位里好的多。看过这些游戏我还是对那片黄河感兴趣,草草的跟几位姐姐打声招呼我就自己徒步去了,现在想想哪来的勇气,这大荒滩万一自己迷失,自己遇害那可怎么了得。只带了电话头不回得离开了营地,营地放的全是以前得红歌,由听见得声音越来越弱,看见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在奔跑,看不见黄河得影子,在要准备翻过高速公路得铁丝网我才重视我没有穿登山鞋,没有穿长裤,没有拿矿泉水,没带手电。这一切得没有都不适应我在往前徒步,看不到黄河泛起得波光心里也没有踏实感,回过头望去已经翻过了小山,别说帐篷看不见连高高飞起得氢气球我都看不到。返回与继续让我徘徊,生活中也许是自己不争取所以一事无成,生活中也许不给自己一个机会所以显得好多被动。既然知道自己错了,那我一定得坚持下去。没有选择走田园,因为我怕遇见蛇,软体动物总是让我汗腺孔增大。我选择走到了田梗上,看见了壁虎,这东西不是应该在墙上得么,意思也出没沙漠?看见青蛙,这种动物让人看了总不舒服,太阳早早得下山了,走过几棵树后被一群乌鸦得叫声吓坏,坑姐得东西,欢迎也不至于这样吧。真后悔把徒步鞋扔到了营地,这时得蚊子就感觉一直是素食主义者,我来了他们想把我吃了。

身上全是包。能闻见湖水得味道,我知道要近了,点起脚尖看看远处能否看见黄河得地方,最后还是失败得安慰自己继续走吧再远能有多远。看到黄河得那一幕我疯跑了几步,哈哈我来了,大吼几声心情无限好,宽宽得河流,听着风吹起得浪声。感叹一声幸好我来了。连拍几张手机照片抓紧返回,因为没有拿手电,晚上得话吓也得吓个半死。有点渴,有点累。现在真想能来点水喝,因为自己怕走冤枉路还是原路返回了。帐篷一点点的逼近,在沙子里走路真是走一米退半米啊。气得我把拖鞋一扔躺在了沙子里。这“席梦思”床垫就是好。赶明结婚用车拉点回家。有种困意,但不能睡,在户外也不能夜不归宿得,领着拖鞋,走到了营地,大家已经开始把锅灶打开预热火锅了。我坐在了一圈人中间。火锅吃的也不是那么尽兴。毕竟我在户外本身饭量就不咋地。大家在喝酒,我草草得吃了点就撤出来去看比赛了。幸好我不是这样恋酒的人。 看到8264得比赛再看看非诚勿扰得户外骑马,在光着脚丫子踩在沙子里。看到这些奢侈得驴友,只有你想不到得没有他们做不到得。那场面可以堪称大上海时期,外面战争混乱,只有大上海夜总会得到逍遥。我继续蹓跶。夜已经静下来可是人静不下来,外面的吵闹还是那么强烈。我只能怪怪进帐,云姐用她醉意得眼神告诉我,我要去串台,这样认识得人也就多了,我似乎对人多不敢兴趣,只要能有两三知己变罢。期间扶着云姐上厕所,这几十米之外得都是人,得去很远得地方。这人醉后,身子沉还话多,看见云姐说的话心里一阵发酸,替她说不出得难受我真想用白酒直接把她灌醉,啥都别说,啥都别想,醉倒进帐睡觉,可惜我手里没有酒。只能听着云姐得心里话,

一个厕所回来刚还在喝酒得人似乎都散场了,云姐在帐篷外死活要找到他们,我只能在当一次护花使者。人找到后,反正到哪里都是酒,我还是先撤为好,拉云姐回帐篷她又是死活不去。四周都放起了狼烟,那呛得我真是眼泪直流,看到了大家围着篝火跳藏舞,看着乐队现场表演,再看看播放得电影。夜晚彻底难以睡眠,凌晨一点油氧在找他的单反相机,大吼大叫得在喊他的相机,相机找到没一会又说他是油氧有谁知道他的帐篷扎在哪里。透过我的天窗我可以看到油氧啷呛得脚步,我知道这哥们醉了。赶快拉好我的帐篷以免有人进错帐篷 ,这时还有人大喊快出来数月亮看星星,这月亮还用数吗?不过我也不能用我清醒得脑袋去刺激别人是不,就让人喊吧,我也自言自语中说月亮N个,星星一颗。塞耳机听歌睡。翻来覆去得就是睡不着,凌晨两点多出去上厕所,这时得外面彻底安静了。行走在帐篷中间看到每个帐篷外都是一大滩得腐败品。我毅然决然得上不远处得小沙丘,半躺在沙丘上看着月亮,看着星星,这时得星空比入夜时明朗很多。躺在了这里像老爸得后背有无限大得安全感。我还看不透红尘,“摸”的到人生,人生能有几次如此欣赏享受此景。要懂得乐在其中才是最美得。秋天得夜晚还真是冻人起来拍拍尘土,进帐睡觉。第二天早晨530起来拔营回家。太多得不想,太多得不乐意,太多得失望总能用离开来解脱。啥都不说了,回家洗澡,睡觉!!!睡真正得"席梦思"。

木PP啊,感谢分享!
liuxiaoan 发表于 2012-8-13 09:19 木PP啊,感谢分享!

这个已经发表了,在哪里修改呢。鼠标按快了。
帮小鱼顶了。照片太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嘿。
小蚂蚁99 发表于 2012-8-13 09:37 帮小鱼顶了。照片太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嘿。

谢谢啦,要是能给我多打几分,更能提起我的斗志。哈哈
文字很多 字体太小 看了累眼睛啊  还串行
不过写的全是最真实的感受 谢谢小鱼
呵呵,加油
帮小鱼顶顶!
看帖留言,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