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游走于北纬7度——梦幻普吉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621 | 回复:58

哇……好多浮潜的人,我们也迫不及待想下去看看海底世界了!

本尊现身,万年不变剪刀手,哦耶~~好多小鱼在身边游来游去,今天阳光充裕,水下能见度很高。

到达猴子岛,这里的猴子很友善的哦。

竹子岛,我肿么没有找到竹子,不过这里的沙滩和海水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海水的颜色由浅绿到深绿再到深蓝,层次分明的恰到好处。好难想象,其实这是在普吉~!

好吧,我承认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了,有木有很小清新~~

遇到只睡觉的萌猫,帮你盖个“细沙被子”,别着凉了,哈哈,我们的小恶作剧~~

点两杯果汁,静静地坐在海边等待夜幕降临……
最后,我想说——不虚此行。现在闭上眼,全是普吉蓝得发绿的海水。我很享受在普吉的每一天,我很享受这样的自由行,我很享受在路上的愉快感。

为了证明我是“度假达人”,这里给大家献上普吉岛旅游温馨小贴士一份:
1、4月至9月,是普吉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如果不保证有我们这种好RP的话,最好11月至翌年4月去。
2、千万要准备好防晒霜!随身携带,我有一天忘涂了,结果晒成炭黑了(形容夸张了点,不信的话你可以试一下)。
3、省钱妙招:记得要砍价哦,要不然你会多花很多钱。
夏日麽癦茶 发表于 2012-8-13 17:54 吃早餐啦,早餐很丰盛哦~~多亏了coco选了这么棒的酒店,环境优美,最重要的还是价格让我很满意啦。每次出 ... ...

鞋子好民族风
夏日麽癦茶 发表于 2012-8-13 17:55 呐,这位就是coco啦,看背影是个窈窕淑女,其实超级的“2”,她说:“面对大海,我要做个沉思者。”好吧, ... ...

美女,美女
夏日麽癦茶 发表于 2012-8-13 17:57 竹子岛,我肿么没有找到竹子,不过这里的沙滩和海水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海水的颜色由浅绿到深绿再到深蓝, ... ...

哈哈,这猫太可爱了
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了吧~多发一些吧
楼主的那个度假达人我来领队是在哪看到的啊,我也想参加呢,说不定能来个免费游普吉。
好美呀。向往~~~
真的很向往这种一直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