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人说武功山驴友的毕业之行
     人说武功强度很大
     人说武功我不一定行
     我说世上的路有很多,总有一条属于自己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这次的武功之反穿,精心准备了好长时间
     这是我唯一次没有拿着攻略走的一次
     即便山上只有我和儿子还有儿子干妈——两个妈妈和一个儿子的故事
     。。。。。。

作业贴——带着儿子走武功
      8月6号我选择从龙山村直接上界,向导文渊介绍的这条路我非常喜欢,虽然一路都在爬高,几乎没有缓冲,坡度也都I几乎在六七十度左右,但我们很喜欢那里的原始状态,还有一路都有水,让我们的行程一点都不寂寞。小文说大概要走四个小时可以上界,算着时间很充裕,所以也就不是很紧凑,一路走一路玩,拍拍照片,很是安逸!

作业贴——带着儿子走武功
              向导文渊真是名不虚传,一路走得非常轻松,儿子一路紧跟其后,他们两实力相当,说来觉得好笑,刚刚见面时,我叫儿子管小文叫阿姨,耗子叫儿子管她叫姐姐,呵呵 ,算来小文只比儿子大十岁,呵呵,有点晕!作业贴——带着儿子走武功
                前面四小时都在灌木林里穿越,大约四小时后,突然间就豁然开朗了。。。。。。
                那种兴奋,无语言表
               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