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的声音~

攀在白莲山上/ 半山腰中,一条在开的结组线路/ 箩筐在上面开着线,我在做保护/ 不会是中暑了吧 不时的会有沙沙声传进脑海/  38度的室外温度,我俩在山上开着线/ 时间像是固定住了一样 骄阳挂在上空 不时看到甘蔗地里叶子的摇摆和传进脑海的沙沙声/  吊在上面的 箩筐 说了一句 我俩为什么要喜欢攀岩啊 在会中暑的天里吊在山上打一条线路 是为了什么? 想起我丢下很久的  羽毛球/  燕子比视我 一年才见了兄弟 小明一次 是为了什么啊!
   当你爱的时候 你会有一万个喜欢它的理由!  当你不爱了 就是有一万个理由也不能把你留住!

就当是我们 喜欢  听 风的声音 !  在那能攀上的 高度 你可以 倾听 风的声音 !
  喜欢它 它能使你倾听到风的声音!

[ra]https://www.dieselscreen.com/MUSICS/CAT_Power_-_The_Greatest.mp3[/ra]

[ 本帖最后由 爱肉肉 于 2008-7-30 10:57 编辑 ]
沙发~~~~~~
有诗意!
攀上的 高度 你可以 倾听 风的声音

:victory: :victory:
这首歌名是撒啊,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