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前引;

从小五回来老仙就说811号去参加万隆的帐篷节,听了以后汹涌澎湃啊!终于在等待中等到了810号。今天是我们出发去万隆的日子。因为我们要做火车去,所以只能10号晚上走了。从10号早晨起来,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最终以淡定的心压制住那颗激动的心。终于到了晚上,下班回家吃饭,洗澡,上包走人。到了火车站有那么几个人在等了,等人到齐了大家照相。上图.....石家庄火车站出发前的合影,看的出来大家很开心很期待啊。

8点一刻检票,840火车准时开始叫唤,奔跑。突然眼前一亮,一位漂亮妹妹坐到我对面。老仙一上火车就不知道跑那里去了。只剩下孤单的我了。闲来无事做开始写游记了。

上图。。。专注学习的我。。。。

9点多老仙回来,我喊上白拉图俺们三人开始就开始了火车旅途的第一个娱乐节目;斗地主,赢个三瓜两子的也够乐和。最后在司机师傅一脚刹车下,火车在保定站卧倒。

上图。。。。我们在斗地主,赢一局  就赢一毛钱。。。。哭。。

车停了,我下车快速奔跑,找个地方买了几罐啤酒,回到车厢开始了今晚第二娱乐节目喝啤酒比赛,最后老仙第一8秒,我第二15秒,拉图第三1分半。喝完酒老仙就去查岗了。我就开始学习了,写游记。

2345火车达到高碑店,

12点达到北京2站,下车呼吸了一下北京那糟糕透顶的空气,北京站还有个可笑的事情,那就是还有纯音乐让你欣赏,那种音乐让人想吐的感觉都有。照了几张照片匆匆上车。

上车后就赶紧睡觉。4点钟从朦胧中醒来,喝酒喝的那个难受啊,问了下拉图原来是带沙城了,也算是到张家口了。

再次睡到05.55点车停了,原来是到了宣化了,这让我想起了我的8264好友宣化蜗牛,不知道他在干哈呢,
05.58
火车再次出发,在有半个小时就要到了,各位队员都开始洗漱吃早餐了。

经过漫长的等待,(也就半个小时)火车终于到站。张家口我又来了、下车后  照相留念。

下车后。

张家口火车站

7点张家口旋风户外英雄准时来接应我们。一路上嘻嘻哈哈过去了。在8.50我们达到这次的目的地。下车照相,

9.10做上缆车想营地出发达到营地开始扎营,没一会小雨那个下啊。
继续发吧我看着
好期待,我也想去玩啊!!!

10.点半的时候大家出去溜腿玩去了,在雨中散步,在青绿中穿行,在万马中留影。真是各种模式各种嗨,各种姿势各种摆。上图。

万隆帐篷节玩耍两日,"全程盛宴版主,是否可申精 照片修改完毕 11

上午玩耍照片发放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