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大地森林公园出行小结

各位驴友好!
    沈阳纵横联盟第N+1次出行圆满结束了,现在做个小结。
    首先祝贺各位驴友无论男女老少都失(湿)身了!
    我们这次出队是一次强度不大的线路,但对首次参加的新驴来说也是一次考验,在回程的路上老天爷送给我们一场大雨,暴雨下的疾走整整两小时,落汤鸡一样的感觉,对老驴来说也不常经历。我们仿佛中了头奖——赶到停车场雨停了!
    通过这次登山新驴应有这样的体会:登山是很累,但是要有一个充分的思想准备,腿发软,喘不上来气的感觉那不代表你不行了,更不是世界末日,那感觉老驴也会有,只要你四肢健全、心脏没毛病,深呼吸,慢慢的走,每个人都能坚持下来,最终到达顶峰。我们沈阳纵横联盟每次出队都会照顾到新驴的能力,行进速度都是以最弱的参加者为标准。
    通过这次登山我们也应有这样的经验:山里气候多变,背包里要带一套简易雨衣,这雨衣是上衣和裤子分离的,很轻便,比一块坐垫还轻。(五爱)市场上只要几块钱,可反复使用多次,关键时候能解决大问题。
    这次登山我们看到——
    “心连心”瘦弱的身躯在大雨中却显出爷们儿的伟岸:把自己的雨衣让给了“屋檐听雨”;
    “狼外甥”“牵牛挂”等小驴友的顽强和众多老驴对他们的呵护;
    “大浪淘沙”腿抽筋时,巨人、性格等领队们的全力扶助和全队人员的那份牵挂。
    这次登山充分体现出纵横联盟的团队精神:健康快乐,风雨同行,团结互助,亲如一家!

大地森林公园 026.jpg

顶
总结的好,每次出队回来都有经验、教训,需要总结,以利提高。
说的太好了
哈哈,狼哥的贴子,必须顶。
保钓协会成员登上钓鱼岛;插上五星红旗,被日本人强行抓住;报道称,将用日本法律违反的是《日本出入境法》,关注下续后文,看看是不是又耸了!!看帖留言,加油加油加油
雨中爬山,另有一番情趣.
看贴加分
狼大哥话语不多,但写的十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