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三忆南驼...我的不解之缘

阜平南驼,与我约定了缘分.
在我极少户外扎营生涯之中,占据了我的大部分户外体验的机会~~

依稀记得,冬季滑雪认识了丹青,春天来时,她引领我第一次的户外之行体验版,认识了现在对我影响最大的朋友-错车,时间停止在07年4月1日,地点是蚕姑陀,还有丹青那句馋嘴:猫儿,让我吃点行白(我一路在不停的吃零食,给之不吃,不给要吃哒)嘿嘿。。。

一直热爱着自然,热爱着生活的我,寻回了自己,继而走向第一次帐篷之旅-南驼。除了初次体验草地帐篷的舒适;山虫鸣叫的欢快;流水潺潺的意境之外,最大就是朋友之间相互嬉戏打闹的乐趣,代表作:青蛙之死,呵呵
三忆南驼...我的不解之缘 三忆南驼...我的不解之缘

二踏南驼,初次营地已种满庄稼,定位超级FB之行不得不重背负来到一号营地,蛋糕是意外的惊喜,在这里过了超级FB的生日会,我的愿望也超级FB的许了两个,一定可以实现!更加让我惦念的,是那数以亿计的繁星.. . 三忆南驼...我的不解之缘

不久,三上南驼.只是为了登顶的初衷。驴是用来虐的,呵呵。舒适的天气让我们走了11个小时,才找到了扎营地。登顶后看到的的那山那云那草甸,无不给我惊喜-保定的自然竟然有着南方的美景,白云抱着青山绵绵细语,小溪和山石打闹着顺流而下,草甸迎着阳光呼呼大睡,山风不时的带吹走汗珠妹妹....一切~~完美,才会把我的魂魄丢在了王母娘娘的后花园里,而忘记了自己是头虐驴。。。 三忆南驼...我的不解之缘

还是来介绍一下我们这帮主力吧:
错车-最忙碌的联系人:时间,地点,路线,采买,打杂都是他的营生;
海哥-我们的摄影师、伙头:所有队员的吃饭,喝茶,背着背包和摄影包拍摄感动瞬间都是他的活;
喽罗-包车联系人:爬山会唱纯正的山曲儿,很是膻气,但会成为我们队伍的导航;
狼哥-叫起的人:自行车,摩托车哈就不用管列,擅长营地5点叫醒服务,闹铃声为鸡叫;
知了-带着微笑事儿最少的队员,绝对省心好说话;
当然还有我这个唯一的妮子:采买,活跃气氛,照顾女队员,收队的干活。

哈哈,这就是我们固定出行的一群活宝,每次出行的细节感动数不胜数,每次出行的活动“没有困难创造困难克服困难也要上”,每次的经典久久不忘。。。

继续前行,因为有爱同行
三忆南驼...我的不解之缘

[ 本帖最后由 馋嘴☆~貓 于 2008-7-31 17:02 编辑 ]
图片看不到
   下回还带周“馋嘴·猫”出七……
艳羡着猫!
嗯嗯    还是一样对待
  继续支持
顶... :D
原帖由 光速小飞侠 于 2008-7-31 16:48 发表 图片看不到

又学一招,原来空间图片不能直接转过来,嘿嘿
原帖由 慧海 于 2008-7-31 17:18 发表    下回还带周“馋嘴·猫”出七……

还是跟周海哥混7
原帖由 爱懒腰猫猫 于 2008-7-31 19:14 发表 艳羡着猫!

一样的话:艳羡着懒猫猫,你的生活也多彩~~
勇往直前!!!——向前向前向前! 我们的队伍象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力量! 河北 保定 我们的家 这里很多地方有待我们去了解去亲近,我们继续我们的行程!!我们的团队加油!猫加油!海哥加油!我们都加油!(最好汽车别加油 ,油价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