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特殊时期的藏地阳光 石渠玛尼墙 色达五明佛学院

两位辛苦了。。华少他们都是把他们几位当兄弟滴。。我们可没有什么等级之感。。

活佛在注视他们,也在准备法会的事情,今年是特殊时期,法会是要小心谨慎的

7月17日,会有一个精彩的行程

不高反的哼哈二将,开始往山上经翻飘扬的地方走去,看下山来,藏民的帐蓬沿着河边越来越多,都是为了法会而来的。

经翻

各路高僧也在聚集

藏民们相信,风,是可以将经翻上的语言传递给神灵的途径,放在高处的经翻风马旗终年飞扬,不停的在向各方传达善念和智慧。

耳语,坐满鲜花的草原

那是梦中的场景吗

总象是风花雪月的牧歌声中,悟出的故乡

小黑他们从山上下来,高反男一号波叔喇嘛脸上开始有了笑意,于是他们决定去看望活佛的哥哥,巴荣寺的法王。

路过一些藏民的村落,便决定去看看。。

这是法王的厨房

用人的小孩正在啃他的午餐

碰到的一抱小孩子的藏族妇女,如果她头上的蜜蜡和松石是真品的话,那她就是顶着几十万的饰品了。

巴荣寺(是否有误?)小黑。。。。哪去了。。

法王是波叔是认识的,久待波叔多时,又有贵族待遇了哈,波叔一直被法王扶着走。。。

一小块玛尼墙

一把货真价实的藏的刀,法王说,你们在我的寺庙里面,看中什么就拿什么,我的寺庙我作主。
   把他们三美得呀。。。大眼睛直盯着价值连城的松石啊。。蜜蜡啊。。天珠啊。。。金银器啊。。
    最后没好意思下手。。每人只拿了几块精美的玛尼石,华少到现在都还在后悔,每天晚上喝酒后提起此事便愤然而起直拍大腿。。我怎么就什么都没拿啊。。当时怎么就一点贪念都没有啊。。明年。。我一定包一辆车上去。。装满了回来!!!估计这两自称的流氓当时是被那里的佛气给收了。。哈哈

虽然三个酒鬼言词过激,但我还是觉得他们在寺庙里的表现充满了善念和对身外物的不齿,真是。。。真真是太高尚太伟大了。。要是我在的话。。我。。。

发点花花草草。。。清下心寡下欲。。别老盯着寺庙里的金银珠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