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请各位帮忙参谋一下背包!

最近想买一个包,主要用于城市周边的2-3天野营,50L-65L,价格在400元左右!<br />恳请各位老驴给个参谋!<br /><br />我在淘宝看了几个包,情况如下:<br /><br /><b>1、K2背包Discover65</b><br />产品名称:  Discover65<br />产品编号:  Ba06<br />品    牌:  K2<br />用    途:  露营<br />重    量:  2900克<br />零 售 价:  310元/个<br />    面料选用韩国进口600D涤纶布,关键部位采用道结工艺缝合加固。改良型的VENT背板透气性更好,双铝条带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弯曲,长时间背负可以有效保护脊柱。肩部可在10厘米范围内上下调整,以适合不同身高的使用者。背包内部设计了水袋储存袋及水管出口。为了方便使用者,我们还增加了侧面提手。<br /><br /><br /><b>2、ACME MOUNTAIN55L</b><br />容积:55L <br />重量:2.4KG <br />面料:600D涤纶牛津布。PU:1000MM <br />底部面料:1000D涤纶牛津布,耐磨性强 <br />背负系统:CR强里背负系统能使重量得到最好的传递,V型的结构确保了臀部的自由转动,对人体自然活动限制要小,背包的晃动最小 <br />帽子:可卸式顶袋,可作为腰包 <br />背垫材料:双层厚网,通风,耐磨,舒适性好 <br />肩垫:合弹性复合绸,柔软舒适 <br />扣件:美国Duraflex公司的扣件,在极端的环境下任有完美的强度 <br />拉链:YKK拉链 <br />背包配备了水壶包的固定装置 <br />颜色:大红、海蓝、芒果橙色 <br />尺寸:74(高)×24(厚)×31(宽)<br /><br /><br /><b>3、翼龙65升登山包-探路者</b><br />容积: 65L<br /><br />材料:<br /><br />          面料:采用PU3、800mm耐水压的450D抗撕涤纶<br />          底料:杜邦CORDURA 扣件:ITW赛钢工程塑料扣<br />          背负: AIR TREK 可升降背负系统<br /><br />特点: 有防水拉链,反光材料,水袋放置及出水口,配有防雨罩<br />重量: 2.0kg<br />零 售 价:  398元/个<br /><br /><b>4、ACME Trek55L 背包</b><br />品牌:ACME<br />用途:徒步旅行、登山等<br />颜色:橙黄<br />重量:2600克<br />产品型号:Trek55L <br />  <br />产品介绍 <br />款超值的常规登山野营和长途徒步用背包,容积55-65升。采用结实耐用的面料,尼龙织带,YKK拉链和UTX-DURAFLEX名品扣件,辅以精细的做工,配合CR可调强力铝条背负系统以及专门设计的肩垫与腰垫,确保背负时的舒适和耐用<br /> <br />零 售 价:  370元/个<br /><br /><br />再次恳请各位老驴给我个详细的参谋!谢谢了!
ACME MOUNTAIN55L<br />好看,结实耐用&#33;&#33;&#33;推荐&#33;
如果 只是两三天的话,我肯定会选一个体积最小的。。。
我推荐`ACME MOUNTAIN55L``如果是女士我推荐ACME Trek55L ``<br /><br />其它几款一是没用过不敢乱评价``二是 市场上的口碑一直不好``所以还是不推荐`呵呵<br />
建议考虑ACME Trek55L  350元
衷心感谢以上各位的热心回复!谢谢!<br /><br />再烦请大家推荐一下,有没有用于城市周边的2-3天野营,50L-65L,价格在400-500元左右的比上面几种背包更合适的?<br /><br />
直接晕倒!
更合适,只有自己去户外店逛逛吧,实在觉得ACME的便宜了,加个CT的防雨罩,价格就上去了,(玩笑,玩笑)
寸有所长,尺有所短
SEA TO SUMMIT 认真砍一下价应该在500左右可以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