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新驴用包请各位帮下忙!

1驴币

在论坛里逛了很久 看了很多帖子,,但资金又不足     无法小鹰 花岗岩 鸟包 GG

但看上凯乐石的 奥林匹斯65L+10 的那款 求各位大大点评

花岗岩的无论款式还是做工 都超喜欢 缺乏资金       还是看看 凯乐石的吧 求教了。。  谢谢

还有关于帐篷的问题  论坛里有些帖子说 凯乐石春晖帐 有问题 又看了些说这个账不错 正在迷茫中 不知选购那款

嗯。。。还有登山杖的问题  新驴入一对鲁滨逊的可以么。。或者求推荐。。 谢谢

还有一款帐篷 雪狼珠峰徒步营 这个 不知哪有买 淘宝搜过 没有
嘿嘿

不要要求太高了,毕竟我们又不是专业的人氏,刚开始没有必要一定要去追求装备

你说凯乐石,我觉得已经很高端了,至少我的起步高出几个档次

凯乐石的包在同价位的产品中绝对是佼佼者,背负和款式都很好,也很人性化

另外帐篷方面,我希望你可以多关注关注“牧高笛”,这个······相信接触户外时间长一点的人都知道,在这里就不列举他的好了。牧高笛的冷山帐你绝对承受的起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对穷人来说.牧高迪、ACME、北山狼都是不错的选择,春晖属于高端产品了.
雪狼 徒步营在淘宝上一搜就有.但现在卖家不多了
雪狼徒步营或者牧高笛冷山2;凯乐石包还行,喜欢厚实的去搜凯瑞摩55-65的,稍重但是皮实,价格大概600左右吧。
要不就一步到位 要不就先来入门级的 小太阳的包对于入门来说有点贵了 阿科姆的貌视不错 帐篷 牧高笛不二选择 手杖 先来个几十块的 慢慢再换吧 顺便多问一句 LZ选这么大包准备长线过夜吗?
  • 我是一个饭桶 没有帐篷 钱不够 登山杖想一步到位 搞个好点的 不用换了 要不麻烦的很。 打算过夜 不过现在入门 也就短线吧。 2012-8-18 20:07
支持5楼,建议很不错
包的话  凯乐石65+10 在国产这个水平里 完全是最佳选择!  帐篷 如果 原价买春晖的话不如上 三峰 hubba 价格差不多。 至于说有问题, 那是那个批次的货的问题 ,而不是全部都有问题!况且 凯乐石的售后还是不错的! 不用太担心。 登山杖千万别买太差了。。。反正我是不相信 国产品牌, 其实leki  bd 的入门款都不贵的。直接上一跟靠谱的登山杖 等于给自己的驴行生活买了份保险!至少,在我所有装备里,!最最救命的就是我的一对leki仗
驴鸣风萧萧 发表于 2012-8-18 12:00 要不就一步到位 要不就先来入门级的 小太阳的包对于入门来说有点贵了 阿科姆的貌视不错 帐篷 牧高笛不二选择 ... ...

打算过夜 不过现在入门 也就短线吧。
在无耻一次吧 求 入门露营装备  好一点的可以上雪山的吧。 想一次搞起 钱的问题 一次买一样 慢慢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