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投诉8264南京瞻园接待站

为了参加此次亚洲户外展,我星期一就开始着手定车票以及定房间的事宜,本来想定锦江之星等一类酒店,但是在8264逛的时候看到了南京瞻园青年旅馆接待了8264报道团的帖子,也看到他们在驴友之家的介绍,觉得价位还可以,当时就打了电话预定,我在上海打的,公司不能打长途,我是花了N多的手机长途漫游费定好的,星期五出发之前我又打电话确认,说我是晚上九点多到南京的火车,十点会到旅馆的。居然在车上又接到他们的电话,问我到底确定去不去,不去的话有别人要定就定给别人了。我当时就那个一个郁闷啊。
这个还算好的,到了那边,在前台登记,我一看登记的费用根本不是网上报的50元一个床位,而是火辣辣的涨到了80元一个床位,我问什么原因,前台小姐解释说是价格要改的太忙了没改。因为当时南京下着很大的暴雨,我们要再出去找酒店太麻烦了,再说对南京也不太熟悉,想想也就一个晚上就忍了吧,可是到了房间一看,火气又大起来了,天花板脱落,墙壁渗水,柜子不能使用,这样破的不能再破的房间哪值这个价啊,比那些酒店的标间还贵。
第二天走的时候要求前台开发票,前台说不能开,要到四楼去开的,开发票的人还不在,等了N久才等到开发票的人过来,都不说对不起的。忒没有素质了。
太后,你这个事情一定要调查一下,太过分了瞻园,这样极大的破坏了8264接待站的声誉。反正以后出去,我是再也不会看这个的了。严重要求把瞻园取消8264接待站的资格。

有照片为证,照片明日上!!!1 :@ :@ :@ :@ :@ :@
:L :L
那个房间,,我去看了,,吓人。。

幸好我没住在那里。。
…………
:L :L
群子 先消消气,这件事情明天会通知 驴友之家管理来处理的。 肯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不要再一贴多发了,投诉旅店的帖子 应该放在驴友之家。
想问问,8264报道团入住是什么价格啊
严重支持楼主,太后应该调查核实后将其拉黑并公告论坛,
我不做口说无凭的事情,太后看看这些照片,就会明白我和我的朋友们的心情了,不是嫌贵,而是这样的房间值这个价么,大家给我评评理 :@ :'(

比三星级酒店的标间都要贵的房间,就是这个样子的。还乘着户外展和借用8264报道团的机会大发横财,坐地起价,难道这是一个8264接待站该有的道德品质么,严重怀疑8264是否有对你们发出的这块招牌进行审核。太后,这样的接待站是不是要取消资格,我想你心里应该有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