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圆梦之驴行-驴之途八驴重装穿越十八重溪(知音)

我终于圆了梦,虽然经历了各种挫折,第六次十八重溪穿越--知音峡谷,十八重溪难度最高的线路(个人认为),我终于完成了这条线路的重装穿越!感谢石头,感谢阿宇,阿煌提,欣路。。。当然,还有不是气象专家中的专家的狮泉,他的预报真的很准!呵呵,还有老尘的北京烤鸭和啤酒!
      去年九月份的知音之行,因各种因素,半途退回,从此穿越这条线路,一直是我的梦想。之后也陆陆续续发布了好几次穿越的活动,可惜又是因为天气的因素,一直在改期。8月10日,终于集结了驴之途的八驴,我,COOL,探险,阿飞,流浪客,豆豆,寂寞,星球,七男一女,揭开了穿越知音峡谷的大幕。这里提一下流浪客,为了这条线路,推迟了台湾之行,虽然我们在泉州车站等了一个多小时!
    大幕从10日晚上八点开始,厦门,驴之途俱乐部出发,翔安,泉州,驿坂一路接人,顺便在一都镇吃了趟夜宵(流浪客请的),到观音桥已是晚上一点,帐篷直接搭在路上,烧篝火驱蚊,天气有点热,入睡时已是三点多。凌晨五点多,就被阵阵的摩托车轰鸣惊醒,原来是上山的村已要进山,这一夜就是这么过的,两个小时的睡眠,也让豆豆在后面的的穿越中出现了问题!
先上一下集体照:

圆梦之驴行-驴之途八驴重装穿越十八重溪(知音) 圆梦之驴行-驴之途八驴重装穿越十八重溪(知音) 圆梦之驴行-驴之途八驴重装穿越十八重溪(知音)

圆梦之驴行-驴之途八驴重装穿越十八重溪(知音)
ql 强烈支持
继续,喜欢
坐等观看大片~~~
照片怎么都没办法全部显示呀!
我怎么感觉有个男的象我朋友,啊飞
顶了。。。。。
不过似乎还没写完吧,求详情
哈哈,前几天因十八重的“光荣”负伤,加上网络的不给力,好些时候没上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