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对骑行裤的一点感受。

一直认为自己的PP能够接受日行百公里的考验,其实忽略了对身体的保护。在朋友的建议下,收了一条骑行短裤,利用每天下午空闲时间,到外环路上感受其优越的一面。
  减小风阻不谈,单说对PP的保护作用和降低疲劳感。
  平滑高弹的涤纶面料,减小了与车座的磨擦,内置的海棉垫缓冲了PP与车座的“硬接触”,保护了裆部,延长了PP疼痛感产生的时间。由于其高弹性能对腿部有一定的束紧作用,也相应地减缓疲劳和保护腿部肌肉。高排汗功效让人觉得非常舒适。
  值得注意的是:选择骑行裤时,大小一定要合适。过大,起不到什么保护作用;过小,如同给自己上了一把枷锁。骑行时,一定要注意阶段性休息,活动腿部肌肉,缓解骑行裤长时间束紧腿部,促进血液循环。
  我骑行,我快乐!在快乐中加强对自身的保护——更为重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沙发了 :lol
板凳
只知道骑远路穿骑行裤能延时PP疼痛    没海哥想的那么全
海哥是亲自体验者
那是,只是出汗多了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忒不舒服的
呵呵!马上入手,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