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朝圣之路------2012.8雀儿山攀登记录(视频上传)全文完成

片子越来越毒,赞一个
达到了生命的意境!
大饼 拍的太漂亮了 文章写的也精彩
你们路上的笑脸多来几张

妖怪

妖怪是一位很有智慧的姑娘,在她身上让我真正明白行千里路多万卷书的道理
妖怪对朋友绝对的义气,从我一开始确定要来雀儿山就一直坚定的支持着我
记得冲顶那天凌晨,欢哥跟曦哥因为担心他们的速度会影响大部队登顶所以下撤
妖怪开始低着头不吭声的向前走,后来石头高反很严重了也决定下撤到时候
妖怪开始流泪,我知道她真的希望我们这些一起为了雀儿山准备了几个月的朋友们
都能够有机会站在雀儿山的顶峰上去分享那份喜悦
她见到队友在距离梦想如此接近的地方一个又一个的下撤时,根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她哭的非常伤心,连平时少言寡语的罗日甲队长也上来安慰妖怪......
最终登顶那一刻,妖怪跪在距离顶峰十米陡坡上久久不愿登上顶峰
我不知道妖怪当时心里在想什么,但是我知道这整整五个月的路即将在这一个完成
一生中我们还会行走无数的道路,只是这五个月的路被我们赋予非凡的意义
在他即将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候,我们都会依依不舍
妖怪此时或许会在回想之前的每一次拉练,每一滴汗水,每一位队友
也会想起自己跟梦想的约定.......

登顶了:)呵呵
记得那年,一帮子朋友每天混在一起
喝茶聊天唱歌琢磨着咋样糊弄出假期来出去四处溜达
有一天这帮子朋友们坐在一起聊起了登山
在此之前从没有想过关于登山,那天大家一起头热
结果登山队就一呼而出,名字的来源也很简单
大伙坐在一起桌之上只有一碟葵瓜子,一拍大腿干脆叫向日葵......
一晃七八年过去了,大家都在坚持着自己的理想
这样一帮子朋友为了一个梦想,每天爬山拉练
喝茶聊天过着无比阳光健康的生活:)
向日葵的葵花籽们,加油啊!

新都桥之美

途中路过新都桥,随手拍了几张照片,感觉非常好,不愧为摄影天堂
不过我们往甘孜方向行走时才发现这里面的美更加纯粹,更加个性

甘孜遇见佛光
第一次见到如此神奇的光束,非常震撼
祥兆:)祝愿每位来到雀儿山的朋友都能够心想事成!

童话般的星空

这一天我们刚好遇到流星雨,于是穿着短裤站在山包上守候到了十二点
流星只是偶尔见到几颗,但是那晚的星空确实无比的漂亮
还好,我记录下来与大伙分享:)

折腾到4点,就贴了几张相片,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