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骑车过久易出现的问题的原因及其解决

易患前列腺病 :
       骑车时姿势不正确,如车座太高,或骑车人个子太矮,身材不适应,这样不仅造成骑车时身体不舒适,动作难以协调,更重要的是骑车人只能勉强上下左右摇摆蹬踏,使得会阴部与车座不断摩擦。特别是车座前部较高而使骑车人的重心靠后,或道路崎岖不平使车子行使时严重颠簸,就更容易刺激会阴部,造成前列腺充血、肿胀和损伤,时间长久了易患前列腺病.

解决问题建议:
         沫塑料做一个柔软的座套套在车座上,以减少车座对阴部的摩擦力;调整车座的高度和角度。车座太高,骑车时臀部必然左右错动,容易造成会阴部的擦伤;车座前部上翘,更容易损伤会阴部

男性骑车过久易患阳痿    :(
     骑车的时间越长,阳痿或失去性欲的危险也就越大。研究发现,问题出在外生殖器与肛门的连接处:会阴部。当人们坐在普通椅子上时,身体的重量通常不会压在会阴上。但当坐在自行车车座上时,人体的大部分重量就会落在会阴上,所产生的压力大约是坐在普通椅子上的七倍。 此外,骑车者的自身重量也有影响。体重越大,对车座的压力就越大。

解决问题建议::D
       目前尚无真正的有效解决办法,但适当控制骑车的强度可降低自行车车座的不利影响
膝盖疼痛: :(
         长距离骑车,冬季保暖不足,都会加重和加快这种情形的发生,膝盖疼痛也可能由于座垫支的太低,膝盖与大腿成小幅度的用力,曲度过大引发。
问题解决建议:  :D
           注意一下车座的高低,和脚蹬的频率
长时间骑车手指头发麻:  :(
               我以前经常出现这种问题 ,严重时甚至几天拿不住筷子,这是由于手掌手指的血液循环长时间处于压迫状态
问题解决建议: :D
      在手上或在车把上缠些纱布,冬天时戴手套最好不过了,还有适当的休息,放松
  • 慧海
我们这里有个车友自骑车跑长途后,性欲倍增,所以说是因人而异。 ;P ;P
难怪说:骑行的最大坏处就是。。。费短裤
累坏我了
学习。
认真学习。
我是腿没啥感觉,机机头由于缺血而麻木了,针刺的疼,只能站起来骑,可是20的车轮站着相当别扭.
为了此帖浮出水面,    做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