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峨眉山后山穿越游记-云海-日出-贡嘎

每一次的行走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我们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每一次的相聚、同行、离别已经让我早也习惯。

每一次背上背囊意味着我又要出发了。

每一次的经历都是那么的刻苦铭心。

每一次相聚的人不同感受也不同、或许我们就从此不再一起浪迹山山水水。

我们的友谊从此在这次美景中回忆!

又是一次流浪的即将开始……峨眉山后山穿越。

有很多人问我你怎么会取一个马帮户外,在驴友圈里面一听户外2个字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什么商业组织或者俱乐部

从而蒙上了一层掩盖真实的薄纱。作为马帮创始的一份子我们都付出了自己的汗水和劳动,这里要特别祝福和我们马帮走

过风风雨雨的四名狂客(老四)。希望他能够再回到我们的身边驮着行囊走一次318或者雨崩、莫斯卡……

我会暂时带着你(你所有过的装备)走过山山水水,去一起看日出、观云海……(我KAO!有基情的嫌疑)

如果你想找到兄弟之间感情生死之交真心的朋友那么欢迎你加入我们,如果你是想在这里找刺激或者疯狂

那么请你绕道我们这里不适合你!马帮户外欢迎每一个喜欢驴行的驴儿驮着你的行囊我们再一次上路。

QQ群1群:52131277   QQ3群:186525846

峨眉之行公共费用详情:
高桥烧烤:110.00元 向导费+住一晚:300.00元 气罐2个:30.00元 万佛顶保护费:120.00元 合计:560.00元(四舍5入)
一共6人每人:94.00元     车费按照各自车上人员A给车主:QQ:油费180.00(来回)+120.00(过路费)=300.00/4=75.00元
成都出发的同学每人:169.00元   眉山和沙湾的驴友只A:94.00元
一次峨眉200元内搞定,要不是保护费还要少20.00元
先附上合照张:
峨眉山后山穿越游记-云海-日出-贡嘎
在一片尖叫中醒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是这样的!

(图片未经过后期处理欢迎拍砖)
峨眉山后山穿越游记-云海-日出-贡嘎

好了还是按照我们的行程来描述这次的行程!
晚上19:00准时从马帮户外店集合出发,三环成雅高速。悲剧的事情发生了,刚刚到高速路口倾盆大雨高速路封闭!
在此等候1个小时才放行,2个小时候到达乐山与自留地和雨花DX会和。大家在高桥吃晚饭烧烤加蛋炒饭,哎!我们这些驴
很能吃的,老板的蛋炒饭就只有一盆。我们三下五除二一哈扫光此时11:00向向导家开进,在白果小学前行200米右拐
本地人叫这里为1动2.一路的盘山公路简直不摆了,一个字烂、二个字很烂、三个字、非常的烂……
将近一点到达向导家,大家在堤坝扎帐篷准备睡觉了!
终于找到不用担心用水要给钱的感觉!泉水泡脚!
很不好意思!我洗了3大盆水……(这个不算浪费吧!山泉源源不断的从山上流下来)

《不全的全家福》
短裤(四川话腰裤儿)、轮子、雨花、自留地、随行、蓉城(老妈)拍照的人儿

一路上有你……刚刚开始的爬坡地段,一路上有说有笑还经常问向导还有好久到!

《写真集》开始了……
轮子:马帮户外领队之一   卖萌的照片不是很到位!喜欢吹壳子、喜欢到处跑、喜欢钻林林、喜欢吃幸好没有长瞟!
         80后的小伙子永远保持激情……未婚、未嫁欢迎围观……
峨眉山后山穿越游记-云海-日出-贡嘎

短裤 英文名:yaokuer   帅气的80后小生一直走在我们前面健步如飞、传说中二医院的白衣天使GG

单身(他自己说的我表示路过)幽默、沉着冷静……

雨花 英文名:YUHUA   参加来回穿越的女DX  这次贡献最大,包包里面全部是呗的苹果和李子

都被我们给消灭了.
峨眉山后山穿越游记-云海-日出-贡嘎
自留地 帅哥一枚 经验老道的驴子老驴子  一路上都在和我们一起讨论人生
向导GG     人特别的憨厚老实  在遇到桥被冲毁后直接跳到水中给我们搬石头搭桥

电话:13990610470

随行  超级可爱的小伙子 一路上都在给我们压队

蓉城 (老妈)80后的小伙子很喜欢裸的哦!未婚未育单身帅哥一枚!
游记继续,到核桃坪的时候桥被吹掉了!大家都在向导的帮助下安全的过去了!
悲剧的事情还是会发生,雨花妹子在向导的背上成功的掉进水里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