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

真正的香格里拉大峡谷

真正的香格里拉大峡谷是位於格咱乡的翁水村,距香格里拉103千米。在香格里拉县客运站乘坐开往四川乡城的,碧壤峡谷位于香格里拉至乡城的公路旁,距香格里拉县城120公里左右。大峡谷全长160多公里,全程共有八座桥,徒步或赶马穿越需要七天以上,穿过峡谷就可以到达稻城、芒康,一般的游人都只走到三道桥或者四道桥,越往深处走风景越好。

而並不是現在旅行社介紹大家去的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大峡谷),大家千萬不要被誤導,因為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大峡谷)只是這幾年當地的官員弄出來的所謂景區,他們還私自把原來的香格里拉大峡谷關閉,我們這次去到還看到廢置了的景區售票亭。

真正的香格里拉大峡谷

ericruby 发表于 2012-8-22 18:08 真正的香格里拉大峡谷是位於格咱乡的翁水村,距香格里拉103千米。在香格里拉县客运站乘坐开往四川乡城的,碧 ... ...

鄙视一切把自然景区圈起来收门票的行为!
继续片片 看不够
照片显示不出来真正香格里拉的强大,遗憾·~~~